close


從去年12/31一直到2/1新年前都一直在忙新家的整理及簡易裝潢,

還有從舊家搬過來的東西的整理及收納,

下班後&假日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在新家,不然就是在B&Q,

或是在中正路的愛買賣場,或是永成建材行,或是199等等,

所以我們最近都吃的滿簡單的,

這陣子最常吃的是便當及小吃滷肉飯、乾麵等等。

在1/29的時候,我們又從B&Q選購東西出來(這次沒買什麼),

位在B&Q對面的蘑菇,老公問我說:「要不要再給它一次機會?」

我們曾在蘑菇吃過味道難吃的很誇張的「羊排」,那次食記就略過沒寫了!

不過蘑菇居然可以從我約三年之前吃到現在還生存著,

一定有什麼改進的地方及迷人之處,在將近午餐的用餐時刻,

我們便決定再給個機會來用餐看看嘍!

我們沒有點蘑菇大力推出的壽喜燒套餐(看圖感覺很不賴阿),

而是看了MENU選了韓式的石鍋拌飯-豬肉口味,

原因是之前在花蓮遠東B1吃到清爽且開胃的韓式拌飯,

我們懷念那開胃的韓式辣椒醬



韓式拌飯套餐一份是170元,有飲料、韓式拌飯、湯、水果。

飲料限點40元,我喝熱紅茶,老公則加了10元點熱茉香奶茶。



石鍋拌飯(豬肉) 170元

我們聊了一會兒…蘑菇的每一個桌子都換新了?!

用的是平面式電磁爐桌,電磁爐是尚朋堂,

所有按鈕是在桌面上,看起來的確相當美觀實用!

不過,會手拙常常不小心按到開關鈕。(很怕燙到…)

聊完平面式電磁爐桌,這總算是上菜了…



看到這「燒燙燙」的石鍋拌飯,

石鍋內洋溢著一股辛香、辛辣味,突然餓了…

而且還"噗嗤噗嗤"的瘋狂作響,這石鍋的材質很厚實阿!

(好想買一個回去拌呦~~)

不敢拍照拍太久…怕我那美味的鍋巴會變成黑焦的鍋巴啦!

趕緊大力攪拌及從底翻攪,讓韓式辣椒醬均勻的融合在每樣菜及飯粒中。



蘑菇的石鍋拌飯,

老公認為飯加的剛剛好,我卻覺得有點不夠捏!

(我喜歡單獨吃韓式辣椒醬拌飯啦…最後剩一堆的料)

韓式辣椒醬加滿多的,算是挺重口味的呦!

泡菜的酸及辣都很帶勁,一口飯裡有黃豆芽、肉、泡菜,

吃起來真的好讚!

一邊吃,還可以一邊聽到老公用大湯匙挖著鍋邊及鍋底的鍋巴,

可以感受的到他真的喜歡吃鍋巴,因為飯粒吃起來有點焦、脆,

我鍋底的鍋巴則是都焦黑了…沒辦法享受這樂趣。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晚才拌,而且湯匙太重了,很難翻!)



隨餐附湯

蘿蔔丸子湯,這丸子真的很眼熟…

我一直覺得似曾相識!

湯頭還算不錯!味道挺鮮的…而且不會很油!



咬下去才發現,原來是桂冠魚子球

曾經試吃過桂冠的火鍋料,後來我們最愛的就是這魚子球,

煮火鍋時一定會去買個一包咧!

[試吃]登來厝ㄟ呷好料-陪伴成長的桂冠火鍋料



結束後還有餐後水果



推薦 石鍋拌飯(豬肉)

後記

這次的用餐可是一概洗掉三年前的不愉快阿!

蘑菇唯一沒變的是:一直維持著平價的價格,

提供著他們價格以上的餐點啦!

(之前點的羊排大概是全店最貴的了~)

下次再來吃看看他的壽喜燒阿~

延伸閱讀

另有卡拉風的隨行日記,推薦的是壽喜燒:花蓮--蘑菇壽喜燒

蘑菇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15號(B&Q對面)
電話:03-8331567
營業時間:11:00~22:3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