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過年一定會碰到舅舅的生日,
 
也就是在農曆初四的時候

( 現在的年輕人或青年的我們已經很少在過農曆年生日了),
 
而我們過年時幾乎每年都一起過到初四、初五,
 
舅舅的生日實在是太好記了…


 
今年我們到立川一起吃飯的時候, 

我正在想今年舅舅的生日怎麼媽媽還沒提起,
 
姐姐就先提到了!她規畫要到提拉米蘇幫舅舅買蛋糕啦!



每一顆蛋糕上都會有這張紙



當然爸爸也拿了DV幫舅舅錄影,

還幫他點了好幾首不同版本的【 生日快樂】歌。
 

原本姐姐還在疑惑要買那一種口味的蛋糕,
 
來電詢問我的時候,我告訴她,妳買妳想吃的就好!

買了二種口味:提拉米蘇芒果口味



提拉米蘇原味(蛋奶素)



提拉米蘇以前是在黃昏市場附近,
 
提拉米蘇那時還在小小的店面,
 
我來花蓮遊玩必定光顧它一下(雖然那時台北車站早已經有分店了) 。

至今,很早以前提拉米蘇移到中原路上的那一刻開始 ,
 
我就沒有再吃過提拉米蘇的蛋糕了!
 
這次拜舅舅生日及姐姐購買所賜,又再次嚐到記憶中的提拉米蘇。



芒果口味
 
已經切片切好了(要吃很方便阿),是冷凍過的!
 
最近天氣很好,都很熱阿!實在是很適合冰冰的來吃…
 
最上層的芒果凍感覺不是用新鮮芒果做的(廢話,現在那來的芒果? )
 
吃的出來是用芒果粉下去做的,不過,還好芒果粉加的不多,
 
這香料還不會多到吃起來很討厭!



提拉米蘇原味(蛋奶素)
 
提拉米蘇原味,老公說味道好像有進步,
 
我吃不出來,覺得依舊是記憶中的那個味道,
 
吃完提拉米蘇的芒果口味再吃提拉米蘇原味,
 
吃一半提拉米蘇原味那味道實在是好甜,

果然提拉米蘇還是只能吃一片,想連續吃二片的話,

苦的就是你自己了!
 
我喊完「甜」後,家人們(爸爸先喊甜,再來是老公…)也喊:「好甜」 。
 
(因為切的醜醜的,就沒拍提拉米蘇了…)

姐姐則是不喜歡吃到提拉米蘇下層的拇指餅啦!XD

還是謝謝姐姐特地去買的提拉米蘇,推薦原因:便宜且大方的慶生好物!

有出現提拉米蘇蹤跡的延伸閱讀

 (高雄)再訪金礦咖啡-帶有巴薩諾瓦的晚茶時光
 
 
 
 
 

提拉米蘇
花蓮總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電話:03-8526722 
傳真:03-8532827 
接線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8:00~18:00,星期日9:00~18:00
承德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
電話:02-25586758 
傳真:02-25586708
營業時間:10:00~21:00
網站:http://www.tiramisu.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