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九品元芝麻糕是純粹以芝麻為主的糕點,

以我們有限的美食經歷,在台灣最常吃的是鹿港的鳳眼糕、綠豆糕等等,

還有金門的貢糖,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芝麻糕】耶!

又是免費及免運的情況下,當然一定要搶標兌換阿!



箱子打開後,會看到他們很貼心的問候及介紹!

還有一些略帶promote的文字內容…



天阿!!還有防震泡綿耶…

大部份我在收電腦或數位相關產品的時候會看到,

或者是一些易碎物品才會看到的東西!

根本是把【芝麻糕】當成易碎品或電腦等在顧了吧!



拉開二層的「防震泡綿」,要打開芝麻糕的盒子,

還需要將這層包裏固定的白色塑膠先拿開…

(上面貼有提醒貼紙:冷藏後食用)



經過層層的拆解後,終於可以看到芝麻糕盒的原貌了,

這芝麻糕的盒子…看起來太有質感了吧!



打開後,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我暑假買的太陽眼鏡-GUCCI,

GUCCI的太陽眼鏡除了放太陽眼鏡的眼鏡盒外,

在外層就是有一個像九品元裝芝麻糕的這種盒子(只不過GUCCI是金色的),

而GUCCI一樣有在盒子內附有【保固說明書】。



有關九品元黑芝麻糕的詳細介紹

堅持的九品元

1、原料的堅持:九品元使用"上等黑芝麻"搭配"純正糯米麥芽"的健康臻品。

2、口感的堅持:13mm黃金厚度的香醇口感。

3、形狀的堅持:黑芝麻糕是外圓內方構成古錢幣圖樣,意謂財富之最,

即健康(這種錢幣的形狀,看起來就很討長輩的喜歡)。

九品元融合古法及先進技術,完美結合芝麻及麥芽,創造濃濃的香醇口感阿!



盒子的背面

有品名、成份、內容量、何存期限、有效期限、及保存方式的介紹…



營業標示

一顆黑芝麻糕大約是122.75大卡的熱量,

相當於是近半碗的白米飯。



【九品元黑芝麻的保固書】

黑芝麻擁有維生素E、鈣質與鐵質(這是吃完的同事提醒我的…恩恩,

保固書上都有詳細註明了),繕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

卵磷脂、蛋白質、亞油酸可減緩掉髮,而黑芝麻的好處族繁不及備載。

芝麻的脂肪雖多,但脂肪酸比例很優良。它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約佔45%,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約佔40%,飽和脂肪酸只佔10%。

因此它反而有利於血脂肪的調控;芝麻最主要的脂肪酸是亞麻油

這是一種人體不可缺少的必需脂肪酸

缺乏就會讓體內某些荷爾蒙無法正常地製造。

黑芝麻糕建議食用前,先冷藏存放,目的是要將新鮮的芝麻油鎖住,

離開冷10分鐘是黃金食用的時機(拍照完、泡好茶差不多是10分鐘)。



保固書的後面也有留【訂購辦法說明】

定價一盒9個裝250元,單筆訂滿10盒可享宅配免運費!




黑芝麻撕開後,底部有一個圓塑膠片,

要記得撕開別太激動吃下去了!!

(我同事,是男同事,黑芝麻糕是整顆吞,差點吃了下去,

還好這塑膠片有些厚度阿!@@)



在要開始吃前,我先泡好一壺TWININGS的紅茶,

才膽敢跟這如此【濃、醇、香、重】的黑芝麻糕來正面對抗。



黑芝麻糕的造型真的很討喜阿!

黑麻麻的一顆,二顆比一比,真的是差不多大小耶!





光一打開包裝,那香濃的胡麻味就立刻出來嘍~

已經在一旁迫不急待想吃的老公,還是硬被我要求幫我照了一張!



咬下一口,利用芝麻粒及麥芽糖編成芝麻辮,

芝麻辮的芝麻粒吃起來很香濃且很有口感,

裡面的芝麻醬的口感很軟嫩、香,雖然也有香味,

但比不少芝麻粒那種重口味的醇香味,

倒是帶出黑芝麻糕甜度的地方!

整個芝麻糕的口味可以說是芝麻味【很重】、【很硬】呦!

而黑芝麻糕搭配紅茶來喝,還意外的好搭阿!

晚餐後,來一塊黑芝麻糕再配上茶真是超讚的!

(若會睡不著要喝熟茶為佳)

老公還忍不住吃了第二塊耶!隔天帶給同事們吃,

他們還一直說,這個黑芝麻糕真的好香濃呦~



後記

黑芝麻真的擁有很多對人體有好處的功效,

將黑芝麻所有的好處都鎖在黑芝麻糕內,

平常單吃不會太甜,拿來配茶也非常棒!

討喜的古錢幣造型,平時或過年送禮給長輩們很適合!

(若下次我們回婆家高雄的話,一定要去買給我的二位媽媽吃啦~)

有質感的黑色外盒,不得不封為是太陽眼鏡中的GUCCI阿!

慎重且小心的包裝,會發現九品元食品在小處上真的是很貼心阿! 

相關糕點延伸閱讀

(宜蘭)忘不了的好滋味-奕順軒桂圓蛋糕 

(澳門)咀香園餅家-杏仁餅、伍仁糖 

(台北)山東名產-口味眾多的萊陽桃酥

九品元食品有限公司
電話訂購:(07)343-6933
傳真訂購:(07)343-793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33號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