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真的好好呦…和閃約了今天到璞石來吃早餐!

其實閃之前曾來璞石吃過正餐,不過我跟他說璞石的早餐很棒呦!

在花蓮算是數一數二的好吃!(既然跨下海口稱讚,就一定得去了)

隱身在花蓮市區明禮路四的璞石,外觀不仔細看像是一般大樓,

常常經過的我雖然知道這間店,卻從來沒發現他在明禮路上!



我們大概是九點多過去,璞石裡已經好多人在用早餐嘍!

進去後,有種奇妙的感覺我無法確切的形容,大概是莫名的輕鬆感及熟悉吧!

他們的用餐空間很大,整體看來真的好舒適!

坐定位,服務生輕聲的替我們放好水瓶、茶杯及菜單。



MENU

我們考慮了很久…閃不想吃三明治,整個跳過三明治區,

可是又不想吃太多!一直再想要不要吃馬鈴薯沙拉套餐,

我則是對於有粗體字的部份有興趣,

我想點芥香魚排培果餐或鹹豬肉小麵包風味套餐,

第一次看到閃猶豫不決,我推薦他點英國小麵包燻雞肉套餐

我說,如果他不點我就點這個了!最後才決定燻雞肉這個。

我則是點芥香魚排培果餐

飲料我們點附餐飲料,閃點現打蔬果汁,我則是點D&B有機冷薄荷花茶



等餐的時間鐵定要一下子,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緣故,

我開始東張西望的觀察及環故四周的環境,

發現了這台鋼琴,鋼琴架上有譜,鋼琴是真的可以彈的呦!

就算鋼琴只是擺設當當裝飾品也很好看!



再來是看到吊在半空中的二隻滑翔翼小木偶,

我真的好喜歡這二隻呦!可以完全體會到那種自由自在~



英國小麵包燻雞肉套餐 140元

選了二本書來看,沒翻幾頁…

閃點的英國小麵包燻雞肉套餐就送上來了!

那小麵包上都是滿滿的燻雞肉阿…明明就是小小的一個麵包,

所有料都筆挺挺的站著!



還有一堆的生菜沙拉,醬料是千島醬,

雖然看似一般的千島醬,但我覺得味道沒這麼重,

千島醬料的濃度也很夠!我們都很喜歡~



先吃蘋果,再啃沙拉…

再來就是豐盛的小麵包啦!剛好我的魚排培果堡也是切二半,

剛好可以和閃交換來吃,閃覺得他的英國燻雞小麵包口感很清爽不油膩

味道也非常的好!我則是覺得他的小麵包是全麥且有偷藏葡萄乾,

我認為小麵包真的很養生…適合口味不重的人!



芥香魚排培果餐 140元

相較之下,我的芥香魚排培果餐就重口味很多,

原因只是芥香魚排是用炸的關係,上桌時整個還熱騰騰的冒熱氣…



還有水果及少量的生菜沙拉可以享用,

大部份的生菜都挾到培果堡裡去了!



一咬下去培果烤的酥酥脆脆的,魚排則是香酥的金黃外皮會咔滋作聲,

魚排的魚肉可是鮮嫩多汁阿!再加上裡面放的生菜是超夠的!





附餐飲料-現打蔬果汁

這是閃點的附餐飲料…

不是現打的嗎?紅色的顏色詭譎到嚇人…

一喝下去…才知道是滿滿的蔬果汁,

有蘋果、奇異瓜、紅蘿蔔等等,

璞石還加了少量的感冒鬼愛喝的紅石榴糖漿調味,

不過因為各個水果及紅石榴糖漿都加的恰到好處!

整杯現打綜合蔬果汁真的很好喝!



附餐飲料-D&B有機冷薄荷花茶(杯)

我則是想點杯和閃不一樣的飲料,

真的選了好久,對這杯很好有感~

喝了一口,對於有機冷薄荷花茶散發的自然香甜有股熟悉的感覺,

原來是璞石使用了「甘菊葉」來代替甜味,

之前我曾在山中傳奇喝晚茶時嚐到過,當下就記得這個特別的味道了!

而花茶喝起來有股薄荷的清涼味,也是很好喝耶!



樓上是深度旅遊、生活情報交流,

我在找廁所時誤闖了二樓,感覺是個很有料的地方,

下次有空我們應該會再去光顧的!



璞石外的盪鞦韆,看到我也好想坐著盪一盪呦!

不過,還有正事要辦,下次再來盪二下…



推薦 英國小麵包燻雞肉套餐 芥香魚排培果餐

後記

在璞石咖啡館真的可以當做自己家放的很輕鬆,

用餐環境很舒適~店內有很多書籍可以閱讀和聽著舒服的音樂,

我看到隔壁桌的一對小情侶悠閒的看著書,

二個人早餐都是吃到一半捏!

男生所點的三明治則是想到時會咬個幾口,

我下次也要點三明治來吃!(應該可以和這次一樣飽到中午)

還有人帶小筆電來上網,也有背包客過來用餐,

甚至來用餐的客人即使在交談聊天,也都是輕聲細語,

總之,璞石咖啡館的早餐真的令人很滿意,價位雖然不低,

但早餐的套餐都有附一杯令人極為滿意的附餐飲料,

我覺得在這裡晃上一整個半天到下午一、二點,

實在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璞石咖啡館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8號
電話:(03)834-5968 
營業時間:07:30~17:00
(早餐時間:07:00~11:0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