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離我家超近的鹹水雞攤,曾經買過雞胸肉、筍乾來吃…

當時我們吃完後,覺得他們的鹹水雞口味一點也不會輸給台北鹹水雞,

不過一直忙忙忙、忙到沒時間撰文推薦,

後來我有去買了一次(正是最近),

雖然是特別時期,不過我真的好想吃宵夜哦!@@

和店家確認鹹水雞不會加雞高湯後,我們才敢點來吃!



這是由一對年輕夫婦所經營的,

雖然攤子小小的…不過提供的項目還真是不少哦!

有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項目,半隻110元,

內含雞胸、雞翅、雞腿、脖子,還送一份青菜呦!

完全和台北鹹水雞提供的一樣耶…



和台北鹹水雞所提供的特惠一樣,

雞胸一片40,三片100元;

蔬菜一樣每份20元,三樣50元。



二家都能看到乾淨的擺盤,

他的料的確沒辦法像台北鹹水雞一樣多,

但脆皮鹹水雞所提供的蔬菜都是我喜歡吃的!



和台北鹹水雞最不一樣的一點,

也可以說是脆皮鹹水雞的秘方

他們鹹水雞的配料除了蔥花、薑絲以外,

還會加洋蔥片耶!洋蔥可是在台北鹹水雞算一樣蔬菜耶!



我們點了一份雞腿、三樣蔬菜:小黃瓜、木耳、香菇,

東西一樣給的不吝嗇!很大方呦~



雞腿肉實在是很嫩阿…

不過,很可惜的是…雞腿肉居然沒有去骨耶!

這實在是讓我太驚奇了!因為台北鹹水雞都會去骨,

已經養成我吃雞腿肉只吃得到雞肉的嫩,完全不清楚有骨頭這件事!

除了上述這點稍稍讓人不滿意外,

他的鹹水雞的湯很清甜,而且一點都不會油膩!

而本身就是重口味的胡椒粉也撒的一樣恰到好處!



木耳也是脆中帶嫩!宵夜吃吃這個超清爽啦~



小黃瓜在鹹水雞當中一直是我及閃還滿愛的,脆脆的超可口!



最愛的就是香菇啦!超香嫩的~

還有不時會出現在每一張照片的大量洋蔥片

煮過後的洋蔥片吃起來無嗆味、甜甜的好滋味!



名片



推薦 雞腿(要去骨才點) 雞胸 香菇 小黃瓜 木耳

後記

基本上這二家都是我很愛的鹹水雞店(我也超常去台北鹹水雞的),

若以購買的距離來看的話,以我本人吃東西不是如此強求的個性,

有時候實在是很懶的跑這麼遠去買,我會選擇捨遠求近的脆皮鹹水雞,

希望下次去買的時候,雞腿可以行行好幫我去骨嗎?

不然我只好改點雞胸,雖然嫩度還是比不上雞腿!

另外,脆皮鹹水雞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配料有加上洋蔥片,

吃到最後,我和閃都捨不得loss掉半片洋蔥!

而另一家台北鹹水雞口味較重,是加了蒜頭的關係,真的也好吃!

Btw, 這對年輕夫妻做事情很有他們的堅持,

不過看得出來是願意傾聽顧客意見的人哦!

年輕夫妻一起出來創意,實在是很辛苦啦!

如果好吃的話,再多給他們些讚美及鼓勵嘍~

延伸閱讀

(花蓮)啥米!台北鹹水雞-蘋果也能做成鹹水雞!!

脆皮鹹水雞
地址:吉安分局斜對面的鹹水雞攤(7-11蓮勝門市旁)
電話:0926-693514(可以打電話預約點菜呦~)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