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研習課程,中午的時候由主管請客來吃的,

因為剛好要招待研習的講師吃飯,我們搭上順風車…

一併請我們用餐,很高興可以來這家店用餐,

以前常常經過,卻都沒機會走進去…這次剛好可以去吃看看了!



MENU

因為來這裡用餐的人很多…我們也都餓了…

我們五個人都是統一點紅燒羊排拉麵,

不過看著上面好多種麵條,像是山藥麵牛蒡麵感覺都好特別!

尤其是牛蒡麵,同事很想嚐試看看…(她平常幾乎不外食,幸福的小孩阿~)



還有一些特別註解的字樣夾在桌墊下。




實在是餓的前胸貼後背啦!(哈哈…我現在胖了…早已經沒這種現象!)

小菜立刻上來真的很興奮~因為店內用餐客人還不少!

不過,通常我都會先拍照…拍完照才可以挾,

沒想到,拍完後,等我主管客氣地請我們大家用餐時,

永順興的老闆立刻跑過來告訴我們:「不好意思!這桌不是你們的,我上錯了!」

啥咪!就在我們的眼前把這可口的三盤小菜給拿走了…

主管就說:「對阿!我不是點這個…我是點拼盤阿!」

(哇勒~未免也太慢才想起來了…)



上來了~A拼盤菜

A拼盤裡有豆皮、豆干、海帶、滷蛋…

他的海帶好特別呦!特別的滑嫩入口,

豆皮也切的細細長長的…

每一種都處理到真的很方便吃呦!



小菜都吃的快差不多了…

眾所期待的紅燒羊肉拉麵終於上來嘍!

這個紅燒羊肉拉麵是我們主管特別推薦的,

因為他和太太都很忙碌的關係,常常有機會外食,

而這間店是他回家路途中一定會經過的店,

也可以靠著羊肉進補,羊肉是溫補的食品,夏天也可以吃呦!

拉麵應該是手工桿的麵條,真的很彈性很好吃耶!

浮在湯的上頭有一層油,老實說,湯頭稍微有點油,

(但不致於過度油膩到完全沒有處理的那種)

不過紅燒羊肉湯真的香濃好喝,會不自覺的一直喝阿!



帶筋骨的羊排,羊肉處理的很好,已經沒有腥味,

羊排上的羊肉很多呦!羊肉的肉質非常軟嫩,筋也很好咬…好吃好吃!



推薦 紅燒羊排拉麵

後記

下次會想去試看看他其它的麵條,

另外,在舊遠東百貨後面的溝仔尾也有家賣溫補羊肉湯的店,

上次去吃的時候相機沒電啦…(就沒拍照了!)

等到下禮拜的人生大事結束後,再來好好的補一下,

最近有些微涼的天氣很適合溫補一下了啦!

永順興牛肉羊排麵店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二段586號

電話:(03)857-7148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