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這種杯子蛋糕,夯了好一陣子了!

而Ginjer Cake其實我是試吃了一段時間,卻還沒時間替他介紹,

我會想試吃主要是因為同事想訂購杯子蛋糕,

她和我說:「為孩子慶生的時候,蛋糕每次都是一大吋一大吋的買,

其實孩子班上同學很多,但就是吃不完…」

她就想著,如果8吋或10吋的生日蛋糕換成杯子蛋糕的話,那該有多好!?

每人一人拿一個(不多不少剛剛好)

慶生結束之後也不用整理那大大的保麗龍圓盒了!

(就算杯子蛋糕真的有多的話,也可以直接帶著!方便好攜帶!



Ginjer的紙盒上印有他們店家的資訊



Ginjer貼心的製作一張這次試吃品的項目,

還很用心的拍照及加上文字描述



這次試吃的是六種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

每一個上面幾乎都有小花,我覺得光外型看起來就十分可愛耶!

和我一起試吃的同事們和我有同感,真的太可愛了啦!



Ginjer杯子蛋糕強調…

紮實綿密的口感、恰到好處的濕潤度,

是好吃蛋糕的絕對要素,-----這點我絕對贊成。



保存方式

以冷凍方式保存的話,食用期限是七日;

以冷藏保存的話,食用期限則是二日,

Ginjer的建議是當天食用風味最佳…

我想,這是一個吃美食最基本的建議,也是最好的建議;

不過,同事好幾位,加上我將近五~六位,

雖然我們很捨不得吃掉這可愛的小蛋糕,

可是為了享用這最l新鮮美好的一刻,也為了要嚐嚐他的味道,

我們還是必須把小小杯子蛋糕切一切吃掉!



胡蘿蔔腰果

我在為每一款杯子蛋糕細心拍照的時候,



巧克力-花系列

就在想…等下要切開來分好幾等份來吃,



招牌香草-花系列

每一口味的外表都大同小異(白色奶油+一朵小花),

只有巧克力及芋頭的顏色及款式較特殊,



檸檬-花系列

會不會吃到最後一個,都忘記前面的杯子蛋糕的口味啦?



芋頭

我想,這也是不無可能的!



地瓜+起司醬

除非他的杯子蛋糕擁有很強烈的味蕾記憶!



剖切面

印象中,全部的杯子蛋糕的剖切面我都照啦!

居然還漏掉了二個…哈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杯子蛋糕,看到別人的分享,原本想說應該會滿甜的,

他的口感很紮實,但不會乾,反倒很溼潤勒!

蛋糕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發糕,質地很紮且細密!

我很喜歡胡蘿蔔+腰果,這個口味很讚!有點鹹鹹甜甜的味道,

剖面可以清楚的看到胡蘿蔔絲… 芋頭也一樣,裡面是有顆粒的呦!

而上面的芋頭奶油,也有一股濃的芋頭香味,

雖說一眼還是看得出有添加微量的色素…

巧克力的濃郁,讓我喜歡的非常阿!

這款適合喜愛偏苦甜巧克力的人,很香很濃,但不會太甜!



至於地瓜+起士醬,這二樣的味道融合的非常的搭~也是鹹鹹甜甜的!

檸檬香草則表現了他們特有的獨特香味…

我只能說,Ginjer Cake真的是大玩香料及食材阿!

(以下是我們分盤吃的狀況,每個人都有特殊喜愛的口味,

不過每一種口味的表現都很不錯!)



Ginjer's DM

經過設計後的杯子蛋糕,就像下圖這樣,

可以擺設成一個圖形,也可以當成擺成婚禮蛋糕,

這樣無非只有一個目地,就是方便取用。



當然Ginjer Cake在小蛋糕上還是能夠有蛋糕藝術可揮灑的天空,

便是在小面積的杯子蛋糕上構圖嘍!真是超令人驚奇的!



若有小型聚會、小型生日、Party,

都可以有小巧精緻的杯子蛋糕擺設慶祝。



推薦 胡蘿蔔+腰果 巧克力 地瓜+起士醬 芋頭 檸檬 香草

(很難抉擇,每一個口味都很值得推薦!)

後記

只能說Ginjer Cake實在是太創新+很會包裝呦!

他的蛋糕都好小巧、精緻,太可愛了呦!

而且用料紮實的小蛋糕可以讓人感受到Ginjer的用心,

可惜價位高居不下,讓我們試吃完後還是敗不下去!

不然我的婚禮蛋糕還真想用Ginjer他們家的,

絕對能有別於以往的婚禮蛋糕,會讓大家耳目一新、嚇一跳的!

Ginjer cakes 'n mor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0號(光啟社一樓)
電話:(02)8773-3061 
官網:http://www.ginjer.com/ch_index.htm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injer20
eMail:orders@ginjer.com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