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訂婚

希望可以讓大家都看見美美的我,

雖然前一天如此的忙碌,拖到最後一刻還在做臉,

做完臉又和美容師聊了一個小時,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了,

當我瘋狂的在網路上搜尋美甲店的時候

又礙於22:30要到喜月港式飲茶放一些明天需要用的東西,

我最後的希望就擺在很晚才會打烊的新莊夜市



只是碰碰運氣的僥倖心態

我和閃快步(小跑步)的更深入新莊夜市裡頭,

居然在一間服飾店前面發現這小攤的指舞美甲店,

趕緊和美甲師安安預訂,剛好她的時間是到零晨00:00,

我和她預約23:30預繳了100元的費用

便趕緊和閃騎車到喜月港式飲茶等我爸媽載東西過來!



終於談完明天的流程及卸下明天需要的東西,

再度回到指舞,和美甲師安安談到我只需要美麗一天,

她給我的建議這樣做甲片貼鑽就可以了…可以撐一、二天

水晶指甲可以撐一個月,而指甲彩繪不建議主要是我的指甲不夠長,

構圖有限,除非貼上甲片再構圖,但效果不會比貼鑽好!

她請我先翻雜誌,看有沒有喜歡的設計,

甲片貼鑽最便宜、樣式簡單的是450元

會視貼鑽的閃亮程度有沒有加雕花而定,

這些都會再加錢!



這是她的作品,會顯示在這數位相框上,

她說她完成一個作品的話,

會拍照再放進來SD卡,讓來來去去的客人參考!



小小的美甲攤賣了不少東西阿!

左圖即為雕花的圖樣,這個價錢可就不一樣嘍!



第一步,美甲師安安會先幫我把適合我二手指甲的甲片都找齊了,

第二步便是磨甲,美甲師安安告訴我,

貼甲片需要破壞指甲光滑的表面,所以要磨的粗粗的



再來是上黏膠吧…要黏上甲片!



每一隻指頭都要細心黏好。



再來磨一磨指甲,讓指甲變成方形的!



再由刷子將屑屑刷掉!



再來是選指甲的底色,本來我選的那個圖,底色是米白色的

我覺得和喜宴不太搭…挑了粉橘來搭我的禮服(紅、粉紅、粉綠),

粉色系的底色套在這三件禮服上都很適合!

粉橘是上了二種顏色才達成的!





再來則是貼鑽的部份…



這時候可要小心貼鑽阿!貼鑽後,指甲真的變得很閃亮耶~



貼完後,安安會細心的用棉花棒將二邊的指縫清一清~



美麗的貼鑽甲片就完成嘍!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華麗卻低調阿~

必竟要我戴手套…會讓我覺得有點過時老氣!



若是要只單塗一個顏色的指甲油又覺得太單調!

(只塗一個單色自己塗就OK了!)



後記

我這次的花費是九百元,很高興在這麼晚的時間還有美甲師願意替我服務,

因為我打了不少電話,大部份的人都不願意接了(必竟美甲師也需要休息),

只有新莊夜市內的指舞美甲師還願意接嘍!

她告訴我她的熟客都是白天上班族,晚上才有空來…

她幾乎是配合客人,她告訴我她的經驗中也有位客人像我一樣,

她那天是做指甲到零晨二點(和我的快一點差不多)!

就連我的新娘秘書看到我的指甲後,

告訴我這大概是1仟1或1仟2的價錢吧!

沒想到只要九佰元而已…我媽也說下次她也要到這裡做做指甲~

價格實在是太划算了!等訂婚宴後我還是去找她卸甲+保養啦!

當然去婚宴現場的同學、同事、友人,也驚豔於我今天的妝扮,

美甲雖然不方便(拿東西都很不方便)!

貼鑽甲片的低調奢華當然也在加分項目裡頭嘍!

指舞藝術美甲

美甲師:安安
地址:新莊夜市裡443號
預約電話:0981672363
營業時間:17:30~00:00
(建議可以先預約)
email:
ann700813@yahoo.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