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剛到花蓮工作的時候,友人全家邀我一同回萬榮親戚家玩,

經過三立冰淇淋時,極推薦我這家店的冰淇淋,我曾在本店享用過冰淇淋,

冰淇淋的確很好吃!(冰棒聽說也很不錯!)

某年冬天時,介紹位在建國路上的建昌店給閃,

當時我們是吃他的甜湯,我們對於他的甜湯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甜湯很普通!料也太少…料煮的不夠漂亮!

這次到林田山及馬太鞍溼地走馬看花,

我們吃完下午點心的韭菜臭豆腐後,一路往花蓮市區走,

在左手邊就會看到這家三立冰淇淋,我懷念起他的冰品及舒適吃冰的下午!

這是我第二次踏入三立冰淇淋本店~



季節限定

有芒果挫冰及芒果爽二種季節限定,

天阿!芒果挫冰居然要價100元哎!

我應該沒眼花沒看錯吧…市區都不敢賣這麼貴的價格了…

在這純樸老實的小鎮上,居然可以開這麼高的價格!

註:芒果爽是有再加上一顆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看到櫃檯上的芒果,我才發現價格定這麼高的原因在那了,

原來他們的芒果挫冰及芒果爽是用「愛文芒果」的果肉!



愛文芒果的果實紅色,外表色澤鮮豔,果重約320~500克。



MENU

閃因為感冒還沒好,只能喝熱飲的部份,

他點了杯熱鮮奶,這還滿普通的!就沒照相啦!



櫃檯



雜誌區

哈哈哈~這裡的雜誌都沒有更新,商周是二年前的…



看那芒果的顏色!是較深的金黃色

單純吃果肉的話,吃起來超甜的!很順口滑嫩~

也沒有土芒果那種纖味很多,他的肉質很細!

芒果挫冰上面淋上一層少少的煉乳,

(不會很多!且淋的不會很均勻!)

芒果夠甜的話,就不需要太多的煉乳及配料來搭配…



每一塊芒果的大小都差不夠,都挺大塊的!



端上來的時候,芒果是現切好的,芒果還沒有冰,

我有拿一塊給閃吃看看,他就說:「怎麼這麼好吃?!

我再告訴他價格的時候,他也嚇了好大一跳,



說:「也太貴了吧!」再吃一塊還是一樣香甜,

他才說他的芒果真的選的好,這種品質的芒果還沒在花蓮吃過!

等級和高雄的瑪麗安有得拼啦~

延申閱讀:
(高雄)瑪麗安-信心十足的美味芒果雪花冰
(高雄)瑪麗安-超豪華的雪綿綜合水果冰 



挫冰是有加入芒果味道的冰塊下去挫的,

能吃得到淡淡的芒果清香,和瑪麗安所用的芒果雪花冰比起來,

甜度是沒這麼甜,但芒果果肉香甜、煉乳乳香、

加上有甜味的蒟蒻來搭配剛剛好!

而加上蒟蒻能增加口感,比較有咬勁!

吃到最後,真的只有一句話能形容,就是「吃芒果吃的很爽!



冰淇淋、冰棒



名片



用餐環境&後記

放假的午後,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遠離城囂,

來到鳳林這清靜不被打擾的小鎮上,

坐在擁有舒適環境的三立冰淇淋店內,

享用一下花蓮真正好吃的「芒果挫冰」!

哈哈哈~如果三立冰淇淋能提供簡單便宜的餐點應該也不錯啦!



延申閱讀:(到鳳林該吃什麼?

(花蓮)滿妹豬腳-燉到軟嫩的偏甜豬腳 

(花蓮)鳳林午茶點心-韭菜臭豆腐、豬血湯 

冰品延申閱讀:

1.(花蓮)上等冰-夠份量及夠味的抹茶雪花冰

2.(花蓮)翔美雪花冰-夏天必備的綿綿口感 

3.(花蓮)圓滿粉圓冰店-糖水香而不甜.料多而不膩 

4.(花蓮)料多好實在{東東傳統刨冰豆花} 

也有賣冰品的店:

5.(花蓮)芋圓屋的熱飲-芋頭綜合圓 

6.(花蓮)冰山客的熱飲-芋頭綜合圓

店名:三立冰淇淋
地址: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263號
電話:(03)876-2932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