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來成排骨麵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電話:(03)832-3121

營業時間:11:00~22:30

網址:http://www.laichen.com.tw/


剛好中午在看美食節目的時候,第二項食譜是製作黃金蛋這小點心,

讓阿閃突然的好想吃黃金蛋呦!還好花蓮的來成排骨麵有賣:D

二話不說,晚餐的時候我們就到來成排骨麵專門去吃黃金蛋。



MENU

這是來成排骨麵的MENU,但今天我們是專門個來吃黃金蛋的,

來成排骨麵的座位空間倒是挺舒適的,雖然整個店是狹長型;

我們點了一份黃金蛋,其實也想要點份嘴邊肉,

不過太熱銷了,已經售完了!閃說每次來都沒點到,

他說他們的嘴邊肉很好吃,不過大家如果真的很想吃,

又像這種賣完的情況,台東人也有在賣,而且肉質很嫩且美味勒!



自拍第一發

閃說每次出來吃飯都是Focus在食物上,

很少一起拍二個人的照片,覺得這樣不行!

到時候要回憶起二個人的照片及成年往事時,

就會只想起食物而忘了旁邊這個人(這怎麼行!?),

想說這次換個模式,不要拍食物只拍人,

我回答:「不行!食物和人都要拍啦!」

哈哈…就來個自拍第一發啦!



黃金蛋 一份20元

原本閃說要點二份,一人吃一份,

我說不要啦!黃金蛋一份就很夠味了,

而且黃金蛋的製作過程可是先直接用水煮20分鐘後,

立即冷卻後撥蛋殼,再立刻泡到冷卻的滷汁裡冷藏1~2天,

滷汁是要炒一下的那種呦!

泡越久黃金蛋的表皮就越鹹,所以黃金蛋比較像是小點心,

不適合一天吃這麼多。



黃金蛋的擺盤很漂亮,蔥花也很捨得的放,

黃金蛋吃起來鹹甜味適中,尤其是軟嫩的蛋黃是經典,

蛋白也很軟,入口即化,有些人喜歡蛋黃嫩而不熟的感覺,

有些人亦愛蛋白的部份,

我和閃則是愛那種和蛋黃不太熟的感覺。



因為很嫩,可是一挾就鬆呦!



我大口吃不計形象,全收錄在相機裡頭,

還一直惹得閃止不住笑啦!

問我為什麼不能"佑秀(台)"吃黃金蛋呢?

我說我沒辦法張小口嘴拍,太不自然了!



於是乎阿閃就示範給我看,果然大師出馬不同凡響,

的確是有帥到掉渣了阿!



吃完後,我們繼續玩自拍啦!

二人可是玩得不亦樂乎的~



後來閃覺得我的表情實在太不自然了,

他才突然想到我的黃金角度是右臉,

我們二個來個大風吹,左右互換位置,

果然照起來自然多了!



後記

哈哈~這次的食記雖然只有黃金蛋而已,

卻有我們二個滿滿的合照啦!希望大家別罵我偷懶呀!

不過那天我們去來成的確只有點黃金蛋而已,

後來的晚餐是去買2派克脆皮雞排及沙威瑪,

因為沒吃到嘴邊肉,決定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來成一趟,

屆時再補一篇食記上來哦!(千萬別拿東西丟我~大誤)

原本想說來成排骨麵的排骨麵應該是很油,

從二樓往一樓大門走時,看到大家點的排骨麵湯頭倒是挺清淡的,

和之前想像不一樣,而且小菜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呦!

愛吃小菜的閃邊走邊說,其實來成排骨麵的小菜都還不錯且不貴,

難怪幾乎每桌平均都會點個1~3道小菜,

我們下次可以考慮去來成排骨麵吃個排骨麵再配個小菜。

※最後,再送給大家一個燦爛的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