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以下是我的食用心得

 試吃包內容  食用心得分享    


飽足感加分
魚丸的味道其實不太能讓人接受,有股很奇怪的口味,
也有加黑胡椒下去調味,因有明顯的黑胡椒香及味道,
味道很特別,可以咬開浸泡一下模瘦湯就能接受,
熱量只有1卡,魚丸吃起來會讓人非常放心及安心。



營養有元氣


模瘦湯雖然是高湯,味道卻很清淡,因為他去掉大骨的多餘的殘渣與油脂,所以我有加少量的鹽巴及鰹魚粉,和平常都用雞湯塊及大骨湯塊的我,這次的模瘦湯的確更能顯現這些食材本身的清甜香味!


多食無負擔
大胃王飯可以變化的食譜很多,用了十種豆類與豆渣所做的超飽足大胃王飯,可以讓你吃到了一堆的蔬菜,蔬菜可以吃到飽,而且多炒的可以分好份量先冰起來,要吃再拿出來微波。


幸福滿足感
漢堡肉吃起來很令人滿意呦!雖然是豆渣所製,
但還是可以吃到滿滿肉香,味道也很好!口感也非常像肉…


甜品不忌口

甜的脆餅有三種口味,巧克力、花生、香檳葡萄,
裡面最能接受的就是花生口味了,居然還能吃到花生顆粒呦!
吃低卡餐的時候,能吃到這種有顆粒有嚼勁的食物,
是再驚喜也不過的!
而巧克力口味是我最難以接受的,味道挺怪的,不太喜歡!


慢食解嘴饞
吃了一口九層塔後,果然鹹餅很對我的胃,
真的是太有味道了,而且切成方塊可以一口吃,
方便又美味,果然這樣烤才能酥酥脆脆的,
上次甜餅大塊大塊的烤,烤了10分鐘後還是有點軟;
而紅蘿蔔的味道也很經典,有紅蘿蔔的香味呦!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蔥油鹹餅,有那種再吃市售餅乾的感覺,
口味較重些,應該有加一些白胡椒之類。


攜帶超方便
加了十種豆類、豆渣,能增加口感的荸薺(可以拿來包在獅子頭內),還有牛蒡、香菇、蓮子、山藥、豬後腿絞肉、多種溶水性纖維等,香料上面可以吃到一定有加鹽、胡椒等來調味,
這道百卡肉粽,我非常推薦!小菲真的很用心製作,
吃特製百卡肉粽能吃到月桃葉的香味之餘,
還能吃得到美味,有飽足感,又能低卡不胖,
最重要的是有些人吃糯米會漲氣,吃百卡肉粽就不會啦!


我最喜歡的產品是 漢堡肉、鹹餅、大胃王、模瘦湯


我對於黃正宜的低卡餐服務品質 

很滿意!很用心在製作低卡餐的圖友,她的低卡餐讓人驚豔,

一定要有煮過的人才知道的!


我覺得低卡餐還可以發明哪些產品

可以將食譜的東西弄成一項即食產品,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要每天自己煮真的太痛苦了!

包含我在內,Day1要準備Day1晚餐及Day2的早午餐時,

內心難免的抱怨了一下,只好一心想著要為自己的身體好,

還是拖著疲累的身軀做晚餐及明天的早晚餐,

如大胃王親子丼、大胃王焗烤飯等,

這些大胃王系列的很適合成為商品,

也減輕出外人的不便,必竟他們也想吃的健康,

但可能苦於自己沒有廚房什麼的,

希望低卡餐越做越好,所以我提出我的小小建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