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康堤創意烘焙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24之25號

電話:(04)2314-6716

網站:http://www.comte.com.tw/

線上訂購:http://0rz.tw/iDDqd


小柚餅12入禮盒,480元。


這是今年中秋節回台北的小收獲之一-創意柚子月餅;

前陣子我正在為自己的醫療險、意外險、癌險等在傷腦筋時,

沒想到這次回家可是回對了,雖然在火車上得面對擁擠的人潮,

爸爸幫我把負責我們全家的保險業務員阿姨找了過來,

看了之前爸爸替我們保的保險,只能說12年前的他,

保險的觀念就非常清楚了,所以我只需要再加加減減即可,

還好最近我都在看保險相關資訊,對於保險的東西還算熟悉,

哈哈…離題了…重點是,創意柚子月餅正是這位阿姨帶過來的,

她可是宅配了很多年這家的柚子月餅,今年她一樣買了很多盒。



康堤創意烘培

她所她會帶康堤的小柚餅給我們吃,

是因為覺得小柚餅很有創意、體積小巧

而且不像傳統月餅一樣吃了會對身體有負擔,

怕吃了會增加體重及脂肪。





康堤創意烘培的Logo

上面有個台灣地圖及NO.壹的就是康堤的Logo了。



介紹了柚子的出生地-台南的麻豆鎮。



盒裝上列出小柚餅的主要成份,

麵份、豆沙、柚子萃取液等。

一盒小柚餅有12個小柚餅。



台灣濃情味,八月柚飄香

康堤小柚餅是萃取甘甜多汁帶點微酸的台南麻豆鎮大白柚,

麻豆大白柚(號大文旦)與麻豆文旦同宗,

是文旦的 3~4 倍大,皮薄肉細含豐富維他命C且大大飽滿。

因麻豆大白柚較文旦甜潤口味豐富多多,因此有「外行人吃文旦,

內行人品白柚」之說,看著這行文字,我的唾液又快分泌口水啦!



小柚餅禮盒

小柚餅禮盒可是一體成型的呦!



小柚餅包裝

三角型的包裝,看起來倒像粽子。



超可愛的包裝,代表柚色的綠色外裝,

再加上柚子可愛的圖案。





每個小柚餅包裝上都會清楚的標示有效賞味日期。



小柚餅,我來了~

打開包裝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古椎的小柚餅,

烘培的外型真的很像一顆柚子,

還有用柚子萃取物表現像是柚子的蒂的感覺。



小柚餅產品特色: 世界上最小的柚子(小柚餅),

使用最大的大白柚為其原料,調和法國香醇白酒,

將柚素材浸泡在白酒達一星期以上,『柚子清香,美味甘甜』,

不酸、不甜膩,細緻的手工將柚子完完全全呈現出來。



咬下一口(我沒有故意咬很大口),一半的小柚餅就沒了,

薄薄的一層麵粉外皮,裡頭是淡淡清香的柚子豆沙餡,

外皮也沒啥甜度,內餡也為了保持那柚香,

豆沙的甜度也不高!還能吃到柚子的顆粒似的,

吃起來真的是比較沒有負擔耶…

而且小柚餅的體積真的很小,大約2~3口就解決了。





推薦 小柚餅

後記

小柚餅對於喜歡吃那種有層次口感的月餅的人,

小柚餅應該就不會是你們的菜;

但不喜歡吃月餅總是要在那提心吊膽的人,

小柚餅所提倡的無負擔及低熱量可能就是選擇之一啦!

上網去查詢小柚餅禮盒的價格,較可惜的是價格似乎是偏高的,

可能是因為小柚餅的繁複製作過程,

使用了高級的食材-大白柚,將柚子果肉拌進白豆沙,

再加入法國波爾多白酒調製而成。

若非有友人送禮盒來,小柚餅雖然好吃,但節省的我還是買不下手。

媒體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