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木槿軒

地址:花蓮市介壽一街 1 號

電話:(03)833-2861


98/1/15(四).聚餐後記

詳情請看(花蓮)2009/1/16.聚餐餐廳的選擇...請投票!!

和我們畢業的工讀生一起聚餐,真是榮幸!他們即將畢業,

真的很捨不得!雖然認識的時間不久,但很高興有綠認識你

們!也讓我和這幾位妹妹有熟識的機會!不旦是因為你們在

工讀時有很好的表現,在私底下你們對我們仍保有那份關

懷之心,就算出社會後,還是要保留對人的關心哦!也同時

謝謝愛姍給我這個和大家聚餐的機會阿!我是已經畢業二年

老畢業生啦!



這是木槿軒在你一坐下後所奉的熱麥茶,如果吃飽後繼續留

著閒話家常的話,麥茶還會繼續供應哦!菜單封面及很特別

的扁式鐵筷,用來挾較為滑嫩的年糕,相當實用哦!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韓式料理,但都分門別類依序的排列整理

!我點的是泡菜牛糕鍋、閃光點的是鍋燒烏龍麵,也有人點

泡菜牛肉鍋、泡菜雞肉鍋、蔬菜石鍋拌飯等。



餐點

點完餐後會先上小菜四碟,紅燒甜不辣、涼拌豆芽菜、辣蘿

蔔、涼拌嫩豆腐。紅燒甜不辣是熱的要先吃,不然會涼點…

涼拌嫩豆腐因為久泡著醬油已經呈現像布丁的感覺,下面一

層是咖啡色,吃起來很清爽!辣蘿蔔、涼拌豆芽菜吃完很開

胃!



這是我點的泡菜年糕鍋,我超愛吃韓式辣年糕,而木槿軒的

泡菜還算挺道地的!這一鍋裡各式各樣的料都有,有豬肉、高

麗菜、木耳、金針菇、蛤蠣等,還附上年糕的特製辣沾醬及一

碗滿滿的飯。一口飯配上一口泡菜湯…味道超讚的!



這是其它人點的泡菜牛肉鍋及蔬菜石鍋拌飯!都得到不錯的評

語哦!



這是閃光點的鍋燒烏龍麵,他覺得和自己在家裡買回來煮的

海鮮烏龍麵味道差不了太多!(是=沒有特色嗎?)我嚐了一口

後,發現味道真好平淡哦!沒有感動!必竟在韓式料理店就是

要吃泡菜嘛!



每份套餐都附50元飲料,因為那天身子虛,就點人蔘茶來喝

。熱的人蔘茶很好喝…完全是一股中藥材的味道!微甜中帶有

一股人蔘的清香!但不敢喝人蔘的建議還是不要點哦!甜點紅

豆西米露也不錯!



店內擺設

要佈製韓式餐廳的話,韓國傳統扇子及韓服娃娃好像是不可

或缺的。



店內座位、櫃檯

基本上我覺得木槿軒不太適合太多人的聚會,他比較適合三

五個好友的小型聚會,若超過五個以上,我還是建議找空間

比較大的…大家可以聊的比較盡興。

櫃檯的服務人員只有2個人,她們居然可以handle整個位置

都坐滿的木槿軒,可見要不是有三兩三,是不敢上梁山的!



當天的大合照,有我們電算所有最可愛的畢業生阿!

真的很難得遇見這麼貼心的大朋友說…

相信你們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將來的!祝福你們~~~



推薦:泡菜年糕鍋一套餐250大洋,含前菜-四小物、主餐、甜點、茶飲

延申閱讀:

1.Jacqueline: [食記] 木槿軒

2.花蓮美食:新店發表-木槿軒 - 阿比的部落格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