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歐舒丹護手霜除了滋潤外,是塗過之後不會留

下黏膩感(因為我有手汗),而最大的功效莫過於對於手

的保護,因為我的手會因為天氣太冷而導致我的手有點

刺痛的現象!每天只要用一點點(很省著用!)擦了之後,

手就會更光滑!而且歐舒丹的護手霜不同口味,味道也不

同,但功效都是一樣的!要保養你的玉手…我個人偏好玫

瑰絲絨,不過,乳油系列的一樣很好用哦!



很感謝我同事,我和她是因為福委會的職務而認識的!

有一次我們因為一個重要的臨時會開會時她摸了摸我的

手,就拿了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給我擦!我覺得擦了之

後手真的很滋潤,最經典的一句話是她說:「女生的手

這麼粗,那一個男生會要牽你的手。」
我當時問她在

那裡買的,她居然很好心、大方的說:「沒關係!我明

天拿一條給妳用,反正是機場買的都是很便宜的價格。

」總之她的好心意讓我理解我要善待我自己,也在年終

時要好好的對待我周遭的人。

這幾個禮拜我在奇摩網拍上標下了不同價格、不同容量

的6支歐舒丹的護手霜,雖然這個月稍為拮据一些,但

我的心情卻是很喜樂!

也感謝我同事大方的贈與,讓我了解這點,我相信你是

蒙福的!對於我,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姐姐…個頭小小的

、長得很可愛,完全就不像她這個年紀的人,還是個教

書的老師哦!

以下是我分配關心的人:

乳油木護手霜30ML 2支------媽媽、閃光媽

乳油木護手霜15ML 1支------櫻甄

玫瑰護手霜30ML 1支--------姐姐

玫瑰護手霜15ML 1支--------我自己

蜂蜜香檸護手霜30ML 1支----閃光

(閃光是唯一一個男生收到我的護手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