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陪閃光回高雄,我們去高雄一定會去好好逛逛,

就去逛我最愛的「大創」,為了貓貓我搬離之前較小的

環境,而且洗東西比較不會因為和房東合住共用洗衣機

而常遭到白眼及碎嘴,現在的空間更大,但更需要可以

替我整理收納的好工具。

在大創常常會看到非常巧思的東西,例如:放在烤箱裡

的站立式長方形鐵架、小燈式挖耳棒等等,每一樣都只

39元,真的超級物超所值的!最近同事剛好回高雄,

她也是大創的愛好者,我跟她說上次我去的時候有些東

西沒買到而很想買!剛好這幾個禮拜回來後,空閒時會

逛一逛日本大創網站,剛好看到以下:

方便收納-浴室篇:

1.蓮蓬頭方便收納:

可以將肥皂和洗背的球放置在一起。



將此物架在原本是放蓮蓬頭的位置。



在將放肥皂的架及洗背的勾隔開。



2.水勺及臉盆方便收納:

可將水勺及臉盆放置在一起。



架設好後將水勺及臉盆放在一起就長這樣。



(以上照片來源自日本大創網站)

97.11.01(六)從高雄的巨蛋的漢神百貨大創回來後,

念念不忘以下的物件:

1.放置牙膏、三支牙刷、?口杯的鐵架子*1

2.長柄洗澡刷,大概有一隻手臂那樣長*1

3.讓貓狗都不敢靠近的排刺(size:大、color:黑)*2

其實上次是可以買的到,只是我們跑錯間大創了,我們

跑到夢時代的大創去,問店員的時候,她說不一定每間

大創所買的商品都一樣,她講完後我的心就快碎了,因

為那時候離所有百貨公司要關門的時間只剩下不到半小

時,根本沒時間再回到巨蛋漢神百貨的大創去~"~



不過我同事這次回去,還是有替我帶到那蓮蓬頭方便收

納,我還是滿開心的!真的超感謝她,她是個很nice的

女生啦!這趟回家是去陪伯父、伯母的,還請她幫我買

東西,覺得真不好意思!而且我每次去高雄都是她替我

照顧那二隻貓崽子,哈哈!寫著寫著好像變成感謝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