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是我人生中養的第二隻貓,當初在寵物用品店看到她的

照片時,就喜歡上她了;但是考慮到我們家本貓Nana的公主

病,我還是有點擔心她來我們家會被八個月大的Nana欺負。

和閃光談論完後要養她時,我們下定決心這次絕對不寵貓咪,

要讓她自由自在的發揮。

小P剛來我們家後,這幾天慢慢的靠近Nana的地盤,Nana也

從原本的情緒不佳、不太吃東西、不喝水和一直亂低吼哈氣,

到後來兩個用貓掌互相追趕跑跳。

二隻貓都很活潑可愛,但小P喜歡人家幫她摸肚子會咕嚕嚕

的叫,而Nana沒有這種習慣只有熟睡會咕嚕咕嚕叫;Nana

有時會亂咬人,小P則是沒有這種習慣;小P睡覺是大剌剌

的睡,Nana則是公主氣質睡法。

雖然這二隻貓的習慣不同,但妳們二個都是我的小寶貝,永

遠是我的最愛,有妳們二個使我的生命更增添豐富。



小P剛來的時候,因不熟悉環境,有點戒心。



小P看著我們。



小貓姿勢。



這張有沒有像大貓的感覺。



瘦歸瘦,但肥肥的小臉超可愛的。



睡到翻了~肚子都露出來。



和我的大腳一比才發現是小貓一隻。



把腳偷偷移開,再照一張。睡覺很沒有戒心的小貓。



Nana的公主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