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029.jpg

現在人使用手工皂已經蔚為一種流行風潮,

感覺到我周遭認識的人,越來越不喜歡使用較化學的沐浴乳了,

基於我對於手工皂的一股熱愛,《凱莉潔手工坊》邀請補缺日誌,

針對他們的多款手工皂來撰文,看到他們的手工皂的種類項目實在是太多了!

讓我看的目不暇給,要一一仔細看才能夠挑選適合補缺一家人的手工皂阿!

他們的手工皂全程使用冷製法製造,製皂溫度控制在40度左右,

製皂至熟成需晾皂6週,若是購買的皂尚未熟成,他們會用紙盒包裝,

待熟成日到便可開始使用。剛好我挑的皂都是已熟成的居多!

可見我選擇的都是大眾性風味阿。

每款手工皂都使用透明opp包裝,詳細的載明名稱、成份、適用膚質、重量、

製造日期、熟成日期,並清楚表示用途:洗澡or洗臉or洗頭,

可以依個人髮質、膚質來做使用哦!

nEO_IMG_IMG_1030.jpg

我們最先使用的是這款夏日清涼皂-薄荷尤加利

因為剛剛從夏日轉為秋天,有時候白天忙完家務或打掃時,

在天氣又熱的情況下,難免會一身臭汗。

這時候,”薄荷尤加利清涼皂”就很適合拿出來使用!

nEO_IMG_IMG_1034.jpg

屬於夏日清涼皂的薄荷尤加利,較建議油性膚質專用,

可以拿來「洗臉、沐浴、洗髮」,因為是夏日皂,

其實也很適合每個人在夏日天熱的時候使用!

nEO_IMG_IMG_1038.jpg

哇!它起皂真的很容易,老公才隨意搓揉一下子,

馬上就起泡了!算是起泡性相當好!

nEO_IMG_IMG_1040-1.jpg

其實我們不是一般拿來洗臉或洗手專用,

這樣實在就太浪費了!

nEO_IMG_IMG_1041.jpg

老公洗完後的感覺是,身體會帶來一陣清涼,竟連重要部位也會!

但重點來了,他的清涼不是那種很涼,會涼到你很難受的!

和一般講求涼爽的薄荷男性沐浴乳(不多說是那牌的)相比,

他的涼就只是一下下,不會一直持續的涼很久,而且不會一直涼到很奇怪!

因為老公的推薦,不怕熱的我也有洗過,覺得皮膚好像瞬間清涼且乾淨許多!

他的清潔力真的很強大阿!硬度也比其它手工皂來得硬些。

洗後,會帶有一股很淡的薄荷清香!

nEO_IMG_IMG_1042.jpg

第二款是我很推薦,也是我特別喜愛的-迷迭香深層潔淨調理皂

本來我就很喜愛迷迭香的味道,家裡還有種一大盆的迷迭香,

已經種了三年以上,枝粗葉茂,之前都是拿來做手工餅乾,

現在就是讓它自個越長越盛啦!

nEO_IMG_IMG_1033.jpg

這款也是較推薦給油性膚質專用,我實在是太愛我老公啦!

選擇的手工皂也大多都是較為符合他的手工皂。

不過,這款手工皂也是講求”深層潔淨”荳蔻年華系列,

對於想要讓皮膚再徹底做個深層清潔處理的話,應該也很適合!

nEO_IMG_IMG_1181.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手工皂好像和上面那一張不同大小阿!@@”

(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很好用~用了許久才驚覺忘了拍照,才趕緊補拍!

此款手工皂的起泡能力也很強!

我非常喜歡這款的迷迭香香氣,洗完後會在身上留下淡淡的迷迭香味,

而且雖說我的膚質不是油性的,可是洗後覺得全身潔淨,

但沒有薄荷尤加利帶出的涼感,而且一點也沒有覺得身體有乾癢的感覺!

nEO_IMG_IMG_1344.jpg

這款是很特別的純淨漢方草本皂,主要是適合乾燥肌膚&孕婦及嬰兒膚質專用。

nEO_IMG_IMG_1037.jpg

本身沒啥太多特殊的香氣,這點我很喜歡!

但它很前面二款在質地上有很大的不同,應該是它為了讓孕婦及嬰幼兒使用,

它是在質地較為偏軟的手工皂,對於肌膚的接觸上就很溫合呦!

nEO_IMG_IMG_1346.jpg

這款也可以拿來洗臉,起泡性不算是很佳!

手工皂的起泡帶有點黏性,算是滿特別的!

不過,別擔心!它一樣是很容易沖洗掉~

nEO_IMG_IMG_20131006_064531.jpg

使用在臉上的肌膚上,還算是很滋潤!

一洗完,也絲毫不會覺得乾乾及黏膩的,

非常適合拿來洗臉及洗小baby哦!

nEO_IMG_IMG_20131006_065917.jpg

後記

凱莉潔家中的手工皂,有很多的選擇,他們捨棄了漂亮的包裝同時,

決心要給客人最好、最棒的手工皂,雖然我只使用了這三種,

卻可以感受到他們在製作上的用心。

手工皂的單價不高,足以讓每個人都可以使用,

使用後增加了一種言語說不出,但肌膚卻感受到的舒適感!

另外,手工皂因本身含有甘油成份,吸水後易溶化,

所以開始使用後請使用排水良好的皂盒,儘量保持乾燥,

可以延長手工皂的壽命

凱莉潔手工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824449484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sachen3577

凱莉潔手工皂所使用的香精及精油:

香氛皂使用美國原裝進口BB香精

http://www.brambleberry.com/

精油皂使用澳洲原裝進口New Directions植物精油

http://www.newdirections.com.cn/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凱莉潔手工皂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