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177.jpg

受邀使用角質剋星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後要來篇心得,

看了在Shopping 99的介紹實在是太吸引我!

主要是可以去除肌膚老舊暗沉的角質,

同時帶離毛孔髒污,使肌膚感到清爽潔淨!

可以使用的部位是腋下、膝蓋、手肘、頸部、腳跟,

這些都是女孩們很容易忽視的保養部位,

尤其是夏日這些部位更是過份的容易顯露出來,

粗燥厚厚的老廢角質在皮膚上看起來就像是沒洗乾淨似的!

產品內含:金縷萃取物、木瓜酵素、鳳梨酵素、洋甘菊萃取等等。

nEO_IMG_IMG_1180.jpg

話不多說,直接來用在我龜裂的腳根上,這倒是有些害羞,

第一次把醜陋的那一面顯出來,這裡的皮膚是又硬又粗。

提醒大家,使用在這些部位前,請先在手上試用並靜置一會,

再視皮膚有無不適的狀況,在使用在這些部位哦!

nEO_IMG_IMG_1156.jpg

腳踝附近總是會有粗粗的死皮。

nEO_IMG_IMG_1157.jpg

腳底更是粗燥到一個不行!也是有厚厚的一層粗皮。

nEO_IMG_IMG_1160.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搖個5-6下,對準要去除老廢腳質的地方噴出。

nEO_IMG_IMG_1167.jpg

是那種很細緻綿密的泡沬,再來,輕輕的用手搓揉。

CAST'EE角質剋星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有種頭髮泡沬慕絲的味道,

相比起來味道沒這麼重,有稍微清新一點!

nEO_IMG_IMG_1162.jpg

我搓!我搓!泡沫也會漸漸的不見…

nEO_IMG_IMG_1163.jpg

搓沒多久!神奇的事就發生了!開始產生黑黑的屑屑!

哇!這是有多髒,有多麼厚質的角質?!

nEO_IMG_IMG_1164.jpg

越搓會產生越多黑色屑屑………

nEO_IMG_IMG_1166.jpg

使用完一次後,我又再加強的使用一次腳跟的地方,

成果也是不錯哦!

nEO_IMG_IMG_1169.jpg

不誇張!不作假!這就是上面剛剛的同一隻腳,完全的淨白透亮!

Shine!Shine的像是發光一樣!一用馬上有成效!(連我自己都驚呆了)

nEO_IMG_IMG_1171.jpg

另外,來對比一下使用後vs沒使用的腳!

沒使用的暗淡無光,後用後則是明亮感完全呈現。

nEO_IMG_IMG_1175-1.jpg  

再來一張近照,用過vs沒用過!真的是成效顯著阿!

夏日愛曝露的妹妹們就要靠這罐了!

(拍完照後,趕緊把另一隻腳也補上去角質~不然差異太大了)

nEO_IMG_IMG_1172-1.jpg

使用完去角質雪泡後,我感覺到稍微有點刺痛感,但並無紅腫!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過份去角質的關係(同一部位二次)。

 

這樣的去角質雪泡讓我想起過去一段慘痛經歷,

結婚的前一晚,因為我的腋毛長的特別濃密,

有位妹妹特地從台北帶來某牌化毛膏,只要塗抹在腋下,毛兒就會自動溶解。

她還熬夜在幫我處理我最困擾的的腋毛,我已在一旁呼呼大睡,

可是到了約零晨三點時我痛醒,腋下突然一陣刺痛及紅腫,

那是一次不好且不再有過的經驗,也代表著我的腋下是較為敏感!

nEO_IMG_IMG_1146.jpg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