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371.jpg

某天周六下午,在我們正要趕往瑞穗鶴岡去載肥美的柚子前,

老公一邊坐在玄關的穿鞋椅上,一邊等著我的時候,

發呆、放空看著藍藍的天及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連我在裡面喊他,他也絲毫無反應,原來他正在忘情的享受這美景,

告訴我,他終於想到玄關要擺上什麼了!

原本我們打算拿來擺一張三人座的木頭椅,

可以偶爾坐在玄關上喝茶聊天,但現在我們有了更好的選擇!

就是放一組庭園椅在玄關,真的可以在那聊天喝下午茶了,

話不說多,趕緊到特力屋找我心儀已久的馬賽克庭園桌椅。

(寫錯啦!==其實,整個玄關是1.3坪大,不過,

起來的地方夠我們擺張桌子及二張椅子嘍!)

nEO_IMG_IMG_1305-1.jpg  

新奧塔哥馬賽克庭園椅

我非常喜歡這一款,因為他有歐式風格的浪漫波紋邊,

搭配太陽形狀的馬賽克拼花,加上和玄關的咖啡色鑄鐵花邊極為相仿,

根本看起來就像是和我們家是一組的!

加上這重不拉唧的馬賽克鑄鐵庭園椅竟然還有收合功能,

真的是太符合我們的需要啦!但……為何加了””這個字?

因為原本的奧塔哥馬賽克庭園椅是連椅面全都是馬賽克裝飾,

新款的奧塔哥馬賽克庭園椅已改成椅面為鑄鐵,輕省不少!

這樣才不會馬賽克拼花的花樣面積太大,

相較於舊款,新款的簡單素雅,點綴的馬賽克又可以很容易的產生焦點及亮點。

nEO_IMG_20130924.jpg

奧塔哥馬賽克庭園桌

另外,這馬賽克的庭園桌是在花蓮店特力屋買的!因為網路店沒賣。

安裝方式非常簡單,只是要切記,雖然它好看又兼具實用,

但此款馬賽克桌異常的重,拿出來時,請放在地面平行拿出,

可以一個人抽出桌來,另一個人反向抽紙箱那!

老公太急著想拿出來,結果直接往上拉提,

沒想到馬賽克庭園桌只是用黃色打包帶暫時捆著,

結果庭園桌太重,老公一時沒拿穩,

就直接撞到我膝蓋立刻腫起淤青後,又狠狠的刮花公的腳。

經過小小意外後,我們還是趕緊把庭園桌給鎖好!有附上鑼絲小把手,

說明書上有說,鑼絲不用鎖到全緊,約八、九分緊即可!

像我們有試著鎖到全緊,但桌子就會開始搖晃不穩了…

nEO_IMG_201309241.jpg

一開始先將二張庭園椅擺放出去!(免組裝,買來只有展開,卡榫上即可使用)

nEO_IMG_IMG_1318.jpg

再來是將已鎖好的庭園桌擺出去!

我們夢想中的夢幻下午茶兼悠閒賞風景的最佳位置就完成了!

nEO_IMG_IMG_1335.jpg

再將從特力屋實體店面買回來的花公主水位計花盆

搭配一盆三吋盆的綠色植物暫切擺上去。

整個更有餐廳的feel了啊~

nEO_IMG_IMG_1340.jpg

不過,早在我要買這組庭園椅前,我已經開啟了我的玄關之家居佈製計畫,

一直很想要佈製的很有鄉村風,但又要在不花太多錢的前提下,

只好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一家賣場有在賣鐵皮鄉村風花器、假花、

陶器等等小物的集合!而且單價又不算高!

(白天從玄關看出去的好景緻)

nEO_IMG_IMG_1367.jpg

仿舊復古斑駁風格的雙耳陶器,琺瑯搪瓷花盆,

再配上捲柏及剛發芽的胡椒木,實在太合適了!

nEO_IMG_IMG_1373.jpg

另外,還有可以擺放4X6的風景照在藍色窗框的相框,

這相框不是老老實實的擺放在裡面,而是附上的四個小夾子像夾衣服似的夾住。

nEO_IMG_201309242.jpg  

另外,善用綠色植物來做擺設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圖中另外二盆是長春藤及沙漠的玫塊)

從我們家的玻璃內看出去就是這等山景、田園美景,每一刻我們都想補捉住!

nEO_IMG_IMG_1374.jpg

在特力屋實體店買的花藝擺飾二個農家小人,再搭配家裡原有的一些小擺飾。

nEO_IMG_IMG_1384.jpg

還有姐姐今年八月送的一組10入的可愛聖誕小擺飾。

nEO_IMG_IMG_1392.jpg

高處的地方,全用綠色植物小盆栽來妝點!

nEO_IMG_IMG_1385.jpg

平常我們自個在家的話,又多了一個可以放鬆且舒服自在的空間,

如果來家裡的客人想到外邊透個氣,坐在這裡可以悠閒的喝個茶、吃個點心水果,

雖然位置不多,但這裡卻是一個不錯賞風景、小聚聊天的好地方。

nEO_IMG_IMG_1393.jpg

馬賽克桌,經由陽光透進來後的感覺非常的不一樣!

增加了自然光的折射,看起來即耀眼又奪目!

nEO_IMG_IMG_1394.jpg

後記

有時候,停下腳步,偶爾可以發個呆,讓自己沉澱一下,

回頭往向窗外,看著那美麗的藍天,

相信,美好的未來不斷地的在等待著我們。

趁著冬天尚未到來,我們也會把握時間及機會在玄關與美景的小小約會!

nEO_IMG_IMG_1416.jpg  

【新奧塔哥馬賽克庭園椅】詳細介紹: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24513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