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其實在每個人的認定之下都不同,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不好吃!

因為上帝就是如此奇妙,衪讓每個人都是這麼的獨特,讓每個人的感觀力都不同!

經營【補缺日誌】已將近四個年頭,我常在想一件事,

從花蓮美食開始,有空時也會到處吃、到處玩,甚至自己手作美食,

到目前為止,只要是有心得及感想,什麼都可以寫什麼都不奇怪!

那天難得的被花蓮鄉民認出後,才發現我的每一篇文章不是每個人都有"興趣",

而是看倌們各取所需、各取所好!

因為在我的心裡面,一直有個聲音吶喊,

如果我的部落格都是只單單寫美食,我的人生還有啥意義?!

我遵照我內心的聲音,開始轉型做比較專題式(主題式)的報導。

其實,我自己在做果醬、做一些甜點時,分享這些食譜或心得時,

我的成就感比寫店家美食更大,

但,我還是會分享我吃過的店家美食(因為看倌們各取所需)。

只要在食材上的挑選有新鮮、做菜有堅持有用心,

我覺得做出來其實都不會太難吃!

今天,我也要小小的悔改一下,我沒有資格批評別人,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要走!

或許我不是很了解狀況…但,我堅持我撰文的風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