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朋友送我一組九層新的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她說她用起來沒什麼效果…(哈哈~因為她常常去做臉),

可是看到購物台在促銷,加上效果好像還不錯!

她就直接敗了二盒下去啦~

最近,那九成新的用了一年終於用完了,

粉刺已經滿到快爆掉的我趕緊再到驅X式買一盒!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總共有三劑!如臉上有痘痘或傷口、

還有眼睛四周,三劑都要避開。

簡單三步驟,自己動手做:

1、軟化深層粉刺柔化露

清潔完臉部後,將深層粉刺柔化露塗抹在要拔除粉刺的部位,

我的話,是T字部位、兩頰及下巴都要用柔化露輕輕按摩2分鐘。

2、拔除粉刺速淨面膜

趁著剛剛柔化過你的毛孔後,臉上沾溼的情況下,

將粉刺速淨面膜塗抹上去,

等面膜乾掉後(在電風扇前可以加快面膜乾掉速度),

就可以從下往上將面膜撕除。

3、緊緻毛孔調理緊緻露

拔除面膜後,將臉上拔不乾淨、剩餘的面膜洗淨,

再將毛孔調理緊緻露輕拍在臉上,這樣就完成粉刺除去啦!



鼻頭

來看看我驚人的成果吧~

這是鼻頭的部份…呦!一堆耶撕下來的時候超有快感!

等撕完看到鼻頭已經沒有草莓鼻,外加面膜上滿滿的粉刺整個超有成就感!



再來一張!



左臉頰

臉頰上也不少咩~~



右臉頰

右臉頰稍微遜色些!看來,我的粉刺真的不少耶~



清完後…鼻頭、兩頰超乾淨的!

鼻頭因為粉刺被拔除了,毛孔有點放大…

不過這時候保養品吸收的最快啦~

最好的話,還可以敷個保溼或淨白面膜~

這種簡單且快速(不到半小時),

可以自己DIY就能完成粉刺去除(還很有效!)

根本就不需要到美容院做臉啦!自己DIY就行嘍~

姐姐看到後還說,厚~還真有效耶!

看看你拔除的面膜上的粉刺照片還真嚇人!



另一款的挽面粉刺貼我覺得效果就沒這麼好!

沒什麼粉刺被拔除,反而是最後用我的手還比較快啦~

(這是聽驅x式店員所推薦而買的,還一買就買了二盒,

有時候她們推薦的還滿好用的!有時未必!)



有圖有真相!

直接看鼻頭的部份…的確真的沒什麼粉刺被拔除吧!

這個真的超難用的啦~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