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類似性的產品,Josie好像曾經吃過!

我記得了…之前是吃過QQ的軟糖,也是有多種口味,共有四種。

也是強調熱量低&嘴饞時可食用的小零嘴聖品。

因為塑化劑風波,現在只要是食物類的,大家都要要求食品認證,

魔女的果實經由SGS檢驗,不含塑化劑,

http://www.td-biotek.com/news_detail.php?i=26




獲得2盒試吃…分別是蔓越莓青蘋果口味,

我的點心、下午茶小點都有著落了!



長條盒的背後有魔女果實的詳細介紹
,強調的是,

富含高纖低卡的膳食性纖維,加上蒟蒻吸水力強,

食用後可增加飽足感,並能促進腸道蠕動。




長條的盒裝真的很有質感&美感!



魔女的果實小故事



另一青蘋果口味的卡片設計和蔓越莓又不相同,

精緻的程度還可以讓購買者拿來當書籤使用!



看看這QQ、晶瑩剔透的果實,

果實咬下去好Q彈呦!我是先吃蔓越莓口味,

咬下去的第一口還會噴汁上來耶!

汁多味美,雖然汁多還是沒有像是在吃水果那般,

不過,魔女的果實在製作上,口味實在是比起市售的果凍好吃太多太多了!

吃得出添加物(香料一些有的沒的)不是放很多,

蔓越莓的甜度極為適中,不是那種甜膩到一個不行的!

口感又QQ的很好吃~的確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哩!

青蘋果口味亦是美味呀!



因為夏天很熱阿…去吃刨冰消暑是必然之事,

我們去吃刨冰的時候,我只吃個清冰(只加糖水),

另外再把魔女的果實切塊加入,

刨冰即能解暑,而QQ的魔女果實又能增加口感,

的確是很讚的嘴饞時零嘴。




最後,把剩下的拿去冰箱放…

設計非常良善的魔女的果實,當妳要吃的時候,

外盒抽屜式的設計,超好抽取這魔女的果實的!

實在是不得不佩服貼心阿!



連續吃了2、3天,都會覺得吃下果實後稍有飽足感…

我都是在吃完晚餐後,將近要睡前的時候來嚐個1、2顆,

因為我有吃宵夜的習慣,不過,魔女果實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甜點。

或者是近中午、近睡前的嘴饞時的零嘴。


對了,魔女的果實一定要搭配大量的開水一起喝啦!飽足感的效果才會佳!

而我都忘了要喝水啦~=..=導致吃完後,沒有吃到想吃的那種味道,

還是忍不住想吃美食的慾望阿!@@

Btw,
魔女的果實真的很好吃捏!好吃到一直會想再吃一顆。

雖然一顆只有三十多大卡而已,可是還是不能無限上綱的無限吃!

因為老公沒有嘴饞的煩惱,只被我允許可以更吃一顆嚐嚐鮮而已。

優惠活動訊息,限時搶購,http://hecatesgift.twstore.cc/,活動只到6/3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