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自
花道家滿滿的愛

這是一直好想送給老媽的一束玫瑰花…(打算代替老爸送老媽)

早在前年、去年我就送想送給老媽了!卻每次都錯過送花的時機!

不想在非情人節送她,情人節送的話,對老媽的感受是意義非凡

滿滿的愛(20朵白紅玫瑰)

說明:愛~不用華而不實,愛~只要真心誠意,愛~要滿滿豐碩、

要晶盈剔透讓愛看的見。

規格:(紅)玫瑰花(10朵)、(白)玫瑰花(10朵)、配件:綠色葉材

包裝:花道家專用花盒、宅配配送

大小:65/19/13cm花盒尺寸

NT$1,599 特價NT$999 (含稅含宅配費用



預約這天的一大早就收到mail了!

(在下訂單的時候可以設定那些狀況要傳簡訊或mail)



可以在這裡查詢宅急便的運送進度…

收花人收到花沒多久…宅急便會先更新狀態至「順利送達」,

再隔幾分鐘送花人也會送到簡訊,表示已送達至收花人手中。



簡訊和mail幾乎是同時的,花道家的服務真的很好!



收到簡訊及mail之後,我立刻打給老媽,

她的心情會雀躍及興奮!為何呢…她中午一回到家,

樓下的警衛叔叔告訴她:「情人節快樂!」,

並拿給她一大束的紅白玫瑰花。

老媽早認為不可能是老爸送的啦!她沒有警覺性有一張卡片,

立刻打給花道家工作人員,他們請她先看卡片,

並報上我的名字,她才恍然大悟知道這是她女兒所送的!

這束花對老媽來說,可是何等大的surprise!

感謝老弟幫忙照相啦…不然我人不在家!也不曉得花好不好看



卡片內容是→

我最親愛的媽咪:

人依舊,夢依舊,老公老婆情依舊;歲月變,青春變,

您和爸爸夫妻心不變
--

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陪您一起渡過,

還是送上您最愛的玫瑰花表情意,

祝您和爸爸甜甜蜜蜜共渡美好的下半輩子!

這束花的意思是滿滿的愛,我愛您媽媽!情人節快樂!!

                       女兒

祝各位媽媽、姐姐妹妹 情人節快樂!

後記

怎麼有股感覺發現實體的整體花材和提供的圖不太一樣!

白玫瑰及紅玫瑰的大小參差不齊,

白玫瑰開了、紅玫瑰還閉羞不開捏!

這樣看了讓我不太舒服,整體感覺很雜亂的樣子!

不過,花道家的訂購流程送貨流程真的很順…

唯有至7-11繳完費還要傳真給花道家也挺蝦的!

且有問題mail給服務人員也會立刻有回應,這些都很棒!

延伸閱讀

我的七夕情人節花束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