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印度風

地址:北市北平西路3號

(台北火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美食街-咖哩皇宮)

電話:(02)6632-8999

營業時間:11:00~21:30


本來閃光打算帶閃媽去吃拉麵的,

但想想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這麼多美食,

我們每次都去吃拉麵…這樣就很難發現新的美食店家,

這次閃一樣做足了功課,上網搜尋微風廣場美食,

發現我們最愛吃的印度式咖哩還附烤餅捏!

因為我們倆都不喜歡吃偏甜的日式咖哩,

這當然是我們的最佳選擇啦!



印度風咖哩

位於咖哩皇宮內,印度風咖哩是在角角的那一間,

旁邊還是旁旁邊也是一間人潮擁擠的日式咖哩,

和印度風咖哩可是有得拼啦!



MENU

上次看到Discovery的有關印度的飲食文化報導,

飲食對於印度人來說是個交流及連絡感情的最佳場所,

而烤餅對於他們更是不可或缺的基本食物之一。

目前點餐就會送一份印度烤餅及紅茶,

閃點了一份東印度肉丸咖哩飯

我和閃媽合吃一份牛肉咖哩鍋

這樣吃真的很划算!



椰香咖哩豬肉麵

這是主廚新推薦,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好吃,

還滿愛椰香的我,家裡也有越南酸辣醬及椰奶罐頭。



飯或麵吃不夠還可以「加飯加麵不用錢」(要事先告知),

和閃媽合吃一份鍋,我們就事先加了一碗飯!



東印度肉丸咖哩飯 139元

烤餅很隨性的擺放在最上面,

用蛋黃做成的黃金飯巧妙的沒和醬汁混在一起,

用了一些咖哩會用的配料,

馬鈴薯及紅蘿蔔切丁、蕃茄、綠色花椰菜,

而最吸引我及閃的目光的則是那2顆超大的肉丸子,

他的咖哩辛香味很濃且不是那種日式甜咖哩,

當然印度風的咖哩也不會濃到你覺得太膩,

味道恰到好處!當閃把半顆閃亮亮的肉丸子挾給我時,

那肉丸子配上咖哩味道實在是太香了,

咬下去後,那肉的鮮美立刻浮上來,味道真的很好!

若下次再來的話,我也要點這道來享用一下!



牛肉咖哩鍋 149元

牛肉咖哩鍋的主食便是這個咖哩鍋,

裡面的料可是琳瑯滿目,超多的!

如果食量較小的女生可以一起合吃啦!

雖然我食量不算小(偏大),但基本上這樣吃還是有吃飽,

不會覺得吃得太撐了!

喜歡吃高麗菜的我覺得他的蔬菜算是滿多的,

當然不乏那些火鍋料、丸子、甜不辣等,

他的咖哩湯頭是非常的美味,

讓我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喝也不會油膩,

連閃媽也覺得好喝,但我幾乎是把湯給喝個精光了!



用蛋黃及飯做成的黃金飯,

再配上他的獨門醬汁印度風咖哩,十分好吃!



點套餐送的烤餅,如果是吃咖哩火鍋的話,

他會另外附一個咖哩醬汁的小碟。



沾著咖哩醬汁,熱熱的普通烤餅也瞬間變得美味起來!



隨便一撈,就能撈出牛肉咖哩鍋裡的牛肉片。



推薦 東印度肉丸咖哩飯 牛肉咖哩鍋

後記

不論是東印度肉丸咖哩飯或牛肉咖哩鍋我都非常推薦,

又大又鮮美的肉丸子讓人難以忘懷,

而牛肉咖哩鍋裡的食材雖很普通

(一般的火鍋牛肉片、火鍋料及蔬菜食材),

但卻更能襯托出咖哩湯頭的美味,

因為他用一般的食材就讓我覺得很好吃了,

會讓人忘了這些都是很一般平價的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