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黃正宜的低卡餐  

訂購電話:0966-956-858、0952-197769 

信箱:dramaparty@hotmail.com

MSN:heat_william@hotmail.com

官方部落格

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user-57591.htm

yam天空:http://blog.yam.com/user/ilovehealth.html

訂購低卡餐優先讀:黃正宜的低卡餐 訂餐辦法與規則



黃正宜的低卡餐特色:
1. 純手工製作
2. 日本.歐洲進口上等調味料
3.全面使用異麥芽寡糖.木醣醇.赤藻醣醇
4.無麵粉.太白粉.勾芡粉類
5.市面沒有販售!!全部都是充滿驚奇的創新發明 



試吃品項如下

以下是黃正宜低卡餐所提供搭配的食材項目,

但需要先採買一些新鮮食材來做搭配,

這樣才能營養及健康都雙雙得分呦!



地圖日記的貼心提醒



收到產品的品項

半顆低卡饅頭原本不在黃正宜減肥餐的500元試吃包內容裡頭,

這是額外贈送的。

可以看得出來小菲對於這次的試用活動額外重視,

也想了解試吃的圖友們對於低卡餐的反應及回饋。



黃正宜的低卡餐

小菲對於低卡餐的觀念和我不謀而合,

想減肥就要「少吃多動」,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瘦的健康又美麗,還是要運用食材及運動來達成,

才不會瘦下來後卻壞了身體,從此不再當卡(卡路里)奴。

而自己在家DIY煮是最划算且最省錢又省事的,

但並非是最健康的,若想吃的省錢又吃出健康的話,

還是需要使用新鮮當季的食材、

少量而健康的添加物及正確的烹調技術。



黃正宜低卡餐產品介紹

小菲還附上每項低卡餐產品的介紹,

有意了解的人可以到最新產品公告 與 DIY低卡餐概念來逛逛。



豆渣產品介紹

所謂的「豆渣」就是磨豆漿時剩下的渣渣,現在的人會利用「豆渣」來煎成豆渣餅,

味道其實還滿不錯的!萬萬沒想到原本已經廢棄不要的東西,

比肋骨的感覺還更糟,居然還有這麼多的果效,真是令人覺得神奇!

為什麼吃豆渣對身體的減重這麼有效呢…因豆腐渣是來自於膳食纖維,可幫助排便。

豆渣的非溶水性膳食纖維

吃下零負擔餅乾(自製魚餅或是豆豆粽...等)會發生什麼事呢?

一定會口乾~想喝水

喝完水後~因吸水性高~會有飽足感

然後~在下一餐吃過東西(或豆渣)後~

就想要放屁~上大號(因為腸子裡充滿了豆渣)

然後大了一堆的纖維的便便~輕鬆許多

再去秤體重~就發現~會變瘦唷!

(以上有關豆渣的非溶水性膳食纖維是來自小菲的文章
豆渣的健康密碼)



零負擔餅乾介紹 20~50cal/150g 每包70元

小菲的所有零負擔餅乾裡最吸引我的是「負卡ㄉㄨㄞ」,

介紹裡寫著:「ㄉㄨㄞ泥是負卡餅,食材大多為零熱量,

加上豆渣不被人體吸收,因此也叫做負卡餅,

重點來了,這是設計給有習慣吃宵夜的減重者

可在睡前四個小時食用,食用後會有飽足感。

負卡ㄉㄨㄞ真的太適合我了,我可是有習慣吃宵夜的人,

不過這次小菲有替我們搭配的是鹹口味的ㄉㄨㄞ

香硬可口,咬勁十足,消除嘴饞。



黃正宜的低卡餐三天九餐強效型瘦食飲食法食譜範例



根據了她的食譜建議,我做了一些較符合我處理的調整如下表,

有些較不方便自已做的,我會直接買現成,這樣會比較方便!

例如現榨果汁,家裡沒有辦法果汁機的,就可以去外面買現成的。

而小小的研究一下她的建議食譜,會發現這是個很人性化的一個食譜…

前晚事先準備
(12/13)
採買品項

採買-高麗菜、大白菜、香菇、洋菇、金針菇、洋蔥、紅蘿蔔、
黃豆芽菜、蒟蒻麵、雞胸肉、蛋、農會買的現榨果汁
(12/14)
Day1

漢堡肉好吃
鋪上高麗菜絲
一顆水煮蛋加
上無糖黑咖啡
 

甜餅一份
鮮奶一罐

模瘦火鍋
(煮後只食用1/3)

準備Day2早餐及
午餐的大胃王炒飯
(將一份分成三等分)

使用材料 1/2片10卡漢堡肉 甜餅一份 模瘦湯一包
一卡魚丸4顆
香菇、洋菇、
金針菇、高麗菜、
紅蘿蔔、蒟蒻麵
(12/15)
Day2

大胃王手卷
city cafe大杯拿鐵一杯

大胃王便當 魚丸蒟蒻麵 準備Day3的早餐
大胃王親子丼
使用材料 1/3大胃王炒飯

1/3大胃王炒飯
1/2片10卡漢堡肉
雞胸肉(水煮)

 

1/3模瘦火鍋湯底、
一卡魚丸4顆、
香菇、洋菇、
金針菇、高麗菜、
紅蘿蔔、蒟蒻麵

(12/16)
Day3
大胃王親子丼

百卡粽
現打柳丁汁一罐

鹹餅乾
模瘦火鍋

恭喜、賀喜夫人…
三天減重計畫結束
明早來量量體重!

使用材料

1/3大胃王炒飯
蛋一顆

百卡粽

1/3模瘦火鍋湯底
鹹餅一包


試用品食譜的網址

每一項試用品都有他的建議食譜,

小菲很熱心的把所有試吃品項的食譜都整理出來列成一個表,

但若這個食譜的word檔可以寄到我們手上,

只需要直接ctrl+滑鼠點一下即可,是不是會比較方便呢?

或者大家可以到小菲的這個連結:新產品公告 與 DIY低卡餐概念

就有每項產品的介紹及食譜日記。



黃正宜的低卡餐訂購單

若對於健康減重或健康、減重有興趣的人,

歡迎到低卡餐的訂購辦法去看看如何能擁有如此不錯的產品。



Day1起床的裸重

12/14上完小號後所量,是55公斤,我169公分,

以前的我可是個大瘦子,從來沒胖過52公斤,

甚至曾經一直維持在48、49公斤,就是人稱的"紙片人",

但這1年來勤於寫食記及嚐鮮試吃,可是胖了我5、6公斤,

體重直線上昇且看得出來是不斷增加。

加上8小時都是得待在辦公桌前才能工作的,

且我的運動量又是極少,每個月有運動1~2小時就要偷笑了,

算了!運動量少是因自己太懶惰而找的籍口。



Day1早餐-漢堡肉好吃(一包70元)鋪上高麗菜絲+水煮蛋+黑咖啡

這可是昨天預備好的漢堡肉,基於沒有買到美生菜或萵苣,

就直接切高麗菜絲當做生菜了,配上小菲特製的「漢堡肉好吃」,

這樣的組合其實很不錯!

而在煎漢堡肉的時候,我也有照著小菲食譜上的建議,

漢堡肉沾上蛋白液揉一揉後再煎,不過家裡沒有椰子油就直接用橄欖油代替,

雖然有混合蛋白液,最後漢堡肉還是煎的七零八落的,

大概是原本食材就是比較鬆散的。

不過,漢堡肉吃起來很令人滿意呦!雖然是豆渣所製,

但還是可以吃到滿滿肉香,味道也很好!口感也非常像肉…



吃水煮蛋可以補充蛋白質,而且不會增加油膩,

肉排搭配上高麗菜絲可是非常清爽,

可以補足豆渣所帶來的口乾,而黑咖啡我是到辦公室才喝的。



Day1午餐-甜餅(每包 70元)+柳丁2顆+鮮奶

Day1午餐也很好準備,我提前一天將甜餅用烤箱烤好,

但沒有清楚的看小菲所製作的食譜過程,

居然把甜餅弄得支離破碎的,導致賣相很差,

不過甜餅因沒有加防腐劑,Day1吃的時候的確有受潮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的脆,如果可以的話再微波一下是很好的。



甜的脆餅有三種口味,巧克力、花生、香檳葡萄,

裡面最能接受的就是花生口味了,居然還能吃到花生顆粒呦!

吃低卡餐的時候,能吃到這種有顆粒有嚼勁的食物,

是再驚喜也不過的!

而巧克力口味是我最難以接受的,味道挺怪的,不太喜歡!



Day1預備晚餐

晚上回來後,預備模瘦湯要煮的食材,

有高麗菜、洋蔥、金針菇、香菇、洋菇、紅蘿蔔,

後來湯實是滿滿的太多料了,模瘦湯就沒有使用到黃豆芽了!

而上面這些食蔬菜都是我煮蔬菜湯時會準備的食材,

全部一模一樣,只差沒有模瘦湯底及一卡魚丸。



Day1預備Day2的早午餐及Day3早餐

高麗菜、紅蘿蔔、洋蔥、香菇、黃豆芽是要預備明天的早、中餐及Day3早餐的食材。



Day1晚餐-模瘦火鍋(模瘦湯底 一包70元)

模瘦湯煮完實在是太感動了!大概是第一天這樣吃太餓了…

其實我是忍著飢餓在煮晚餐及隔天的中晚餐,

因為想要一次做完就忍著餓肚子,

第二天的建議飲食食譜根本是折磨人,

要準備今天的晚餐之餘,又要弄明天的早午餐,

對我來說,準備食材是最痛苦的,會比煮還痛苦,


因正確的煮菜方法沒有別的,

就是要先把所有食材洗一洗、切一切,收集到盤子裡。

模瘦湯雖然是高湯,味道卻很清淡,

因為他去掉大骨的多餘的殘渣與油脂,所以我有加少量的鹽巴及鰹魚粉,

和平常都用雞湯塊及大骨湯塊的我,

這次的模瘦湯的確更能顯現這些食材本身的清甜香味!



這樣吃個三碗都不會胖,而且還能夠吃到滿滿的疏菜呦!



魚丸的味道其實不太能讓人接受,有股很奇怪的口味,

也有加黑胡椒下去調味,因有明顯的黑胡椒香及味道,

味道很特別,可以咬開浸泡一下模瘦湯就能接受,

熱量只有1卡,魚丸吃起來會讓人非常放心及安心。



Day2起床的裸重

第二天起床量體重時,才發現體重完全沒變,

一樣是55公斤…以為吃一天就會瘦1kg了!

不過,身體開始有著奇妙的變化,

有感覺一大早就一直想放屁…



Day2早餐-大胃王(一包70元)手捲+city cafe的大杯拿鐵

早餐很豐富,是Day1做好的大胃王手捲,吃到了一堆的蔬菜,

用了十種豆類與豆渣所做的超飽足大胃王飯,

整個早上心情都很好,抵達辦公室前,

還不忘去買杯city cafe的大杯拿鐵。



Day2午餐-大胃王便當

中餐根本是豐盛了,有1/2的肉排之餘,還有水煮雞胸肉可以吃,

雖然雞胸肉是水煮的,但肉質香甜且嫩,這可是低卡餐裡的大餐呢!

而且仍然可以吃到滿滿的蔬菜,整個超幸福的!吃的飽又吃的巧。



有肉排、有蔬菜、又有鮮嫩的雞肉…超讚的低卡餐啦!



Day2晚餐-
魚丸(1包 70元)蒟蒻麵

因為今晚的主角是魚丸及蒟蒻麵,

我多加了一些蒟蒻麵,用了昨天的模瘦湯底,

所以還是一樣吃到了很多的新鮮蔬菜,

今天吃了二大碗。



Day2晚餐後的體重

截止目前為止,我做蛋糕做了4次,

吃晚餐後忍不住量了一下體重,哇~~居然是52公斤耶!

難以想像今天吃得比昨天飽,居然還有瘦耶!

只能說,真是神奇的低卡餐,而且我一直想放屁…

都會一直有想要做蛋糕的感覺。



不知道是怎麼了,大概是神奇的低卡餐的關係,

我和阿閃出去辦事情的時候,忍不住的買了塊脆皮雞排來喀,

因為那個來的關係,會一直會想喝熱的,就買了杯紅茶半糖700cc來狂飲,

這讓我非常慚愧!減肥的第二天通常是最難忍的,我居然犯了大忌。

吃完雞排後,還是很想上廁所,這是第5次做蛋糕了…。



Day3起床的裸重

果然早上量立刻就發現不對勁了,立刻升到53公斤。



Day3早餐-
大胃王親子丼

第三天的大胃王親子丼讓人非常滿足,

我有加了一些碎的雞胸肉一起炒,因有留一點點給阿閃試試味道,

所以我的高麗菜的量稍微多了點,

用滿滿的高麗菜淋上蛋汁炒一炒鋪在超飽足大胃王飯上面,

大胃王親子丼吃完後整個早上超有活力的!



Day3午餐-百卡肉粽(一顆100元)+鮮打果汁

只有1百卡的肉粽耶!!

加了十種豆類、豆渣,能增加口感的荸薺(可以拿來包在獅子頭內),

還有牛蒡、香菇、蓮子、山藥、豬後腿絞肉、多種溶水性纖維等,

香料上面可以吃到一定有加鹽、胡椒等來調味,

這道百卡肉粽,我非常推薦!小菲真的很用心製作,

吃特製百卡肉粽能吃到月桃葉的香味之餘,

還能吃得到美味,有飽足感,又能低卡不胖,

最重要的是有些人吃糯米會漲氣,吃百卡肉粽就不會啦!



料超豐盛的,百卡肉粽是不是讓大家很心動呢?

不過價格會讓人有點小怯步,但如果真的想瘦的健康的人,

低卡餐和吃減肥藥那些比,絕對是對身體有益還無害呦!



今天實在是天氣太冷了!難怪人家說冬天減肥很辛苦,

肚子空空的話,旁邊沒東西還好,

剛好有同事結婚,拿了她的喜餅來分享,

就和同事們一起喀了起來,有點快要破功的感覺。



Day3晚餐-鹹餅及剩餘的模瘦湯

因為模瘦湯只剩菜尾了,就沒拍啦!

前面在處理甜餅時沒有用好,導致餅整個散掉,

這次小心翼翼的撕開,按照小菲的指示切成方塊並整齊排列,

用烤箱烤了10分鐘後,鹹餅的味道好濃郁好香呦!



鹹餅出爐了~鹹餅原有四種口味,

這次的鹹餅三色包的組合是九層塔、蔥油、紅蘿蔔,

另有菠菜、香蒜、洋蔥口味共六種口味。

吃了一口九層塔後,果然鹹餅很對我的胃,

真的是太有味道了,而且切成方塊可以一口吃,

方便又美味,果然這樣烤才能酥酥脆脆的,

上次甜餅大塊大塊的烤,烤了10分鐘後還是有點軟;

而紅蘿蔔的味道也很經典,有紅蘿蔔的香味呦!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蔥油鹹餅,有那種再吃市售餅乾的感覺,

口味較重些,應該有加一些白胡椒之類。



美味鹹餅,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而甜餅有可能是我烤法錯誤導致,必竟軟掉的餅乾本來就較難以入口,

或者是剛好不對我的口味,其實大家還是可以嚐試看看甜餅。



晚餐吃完後,感覺肚子還是很餓,就拿福義軒的鮮乳薄片喀了5~6片,

還覺得不過癮,又喀了一些葵瓜子,又喝了一杯700cc的半糖紅茶才收手!

唉…減肥之路,還真難行!不過今天也在廁所做了三次蛋糕。

Day4起床的裸重

第四天早上的裸重不如這幾天,但這三天的黃正宜減肥餐吃下來,

讓我覺得通體舒暢,連小腹也漸漸回到原本他該有的樣子-平的,

食用三天後我的體重減輕了一公斤,雖然只有減重一小步,

卻是我邁向減重成功道路的一大步阿!

而低卡餐的試用不旦讓我知道對的飲食方法及認識豆渣這美妙的食材,

也讓人了解小菲是多麼認真的在為這些想減重的朋友認真變化餐點,

她的成功經驗足以鼓舞更多想變的更健康、活力的人。



詳細試吃心得請看[試吃]黃正宜的低卡餐-三天九餐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