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DHC  天然‧安心‧自在 - 日本通信販賣化粧品NO.1

電話:(02)2766-2000(周一~周五9:00~21:00)

傳真:(02)2747-1270(24小時ok)

網站:https://www.27662000.com.tw/

以前都能很克制自己的食慾,只要吃到八分飽後,

就不會再繼續吃下去了,之從開始寫食記之後,

能有機會多方品嚐美食的我,體重也像坐直升機一樣直線上升,

少運動貪吃的我,目前唯有靠自己的意念少吃,

來漸緩逐漸上升的重量。

沒想到DHC一系列的口碑券裡面,就屬DHC輕盈元素、

DHC白金兩用粉餅體驗這二樣最令人心動!

尤其是DHC輕盈元素的這一段話:

特別推薦給愛好美食、無法克制食慾、懶得計算卡路里量、

經常聚餐外食、飲食過量及體重控制經常失敗等人食用。


以上這不就是我目前最需要的產品嗎?



 DHC 輕盈元素New Slim 20日份

外型包裝就像是Airway的包裝一樣,

是夾鏈袋型的,吃完後要立刻封起來。



DHC 輕盈元素成份、熱量、建議用量、食用方法、保存方法

DHC輕盈元素的背面,清楚的標示出熱量,

一粒僅有2.7大卡,熱量非常的少。

而DHC輕盈元素乃是採用武靴葉、苦橙、杜仲、黃香草木樨、大麥、海藻、

大豆卵磷脂等多種天然精華成分所調和而成。

武靴葉及大麥可幫助舒緩糖分負擔;苦橙中含有獨特欣樂芬素(Synephrine)成分,

可幫助脂質代謝、提高胺基酸作用力,

以促進肌肉合成、避免多餘脂質囤積;黃香草木樨屬於一種豆科香草植物,

可維持循環順暢、促進水分代謝;

杜仲可調節生理機能、滋補養身;至於海藻及大豆卵磷脂則具有維持消化道順暢

、幫助鹽分及脂質代謝等功能。


DHC輕盈元素能夠幫助脂質代謝、避免多餘脂質囤積,

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使小便順暢。

DHC建議用量是一日4粒,但並未在背面呈現是在一天生活當中要如何食用,

好加在愛評的口碑券上有描述到:

每日4粒,搭配開水分次食用。

只需將每日建議量4粒的DHC輕盈元素融入正常飲食中,

於三餐飯前或飯後的30分鐘內分次食用。




聞起來的氣味

剛收到時非常的興奮,拍完照之後就立刻聞一下,

感覺是甘油的味道,可能有混合一些黃香草木樨的味道吧!

但含在嘴裡也不會像是吃感冒藥一樣苦苦的,

反而多了一甜甜的香味。



身體產生的變化

先坦白的說,不是一天都要吃4顆嗎…

我有2天有落掉一顆,就是每天只吃到3顆。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先不講DHC輕盈元素的功效,

吃了輕盈元素後,我發現我喝的水量和以前一樣多,

但尿液的顏色明顯是偏黃綠色,

這是代表吃完藥物過後的色素沉澱嗎?

我決定用大量的水來沖淡這些尿液。



DHC輕盈元素功效

老實講我是個消化系統極為良好的人,

我一天平均都會上2次大號,

但吃完輕盈元素後,效果更好了,

我可以一天上個3~4次大號…

正所謂:「吃的愈多,拉的愈多…」





後記

每天吃下來到最後的確是有瘦…大約瘦0.3~0.5kg,

但是我個人的感覺還是老話一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可能吃了一堆食物(尤其熱量高的),可以不用動,

光吃藥就讓我們的身體不吸收這些熱量,

但DHC輕盈元素的確能暢通你的消化道。

若真的想瘦身體某個區域,例如肚子、腰部、臀部等,

建議大家真要買來食用的話,還是要搭配運動、生活作息正常,

多吃蔬果及油脂不高的肉類,少油、少糖、少鹽、少膩,

這樣才能讓真正想瘦的你達到最高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