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為人妻後,很幸福的多了一位爸爸愛護我。

今天是88節,老公和我特別即興演唱,

祝所有我們認識的爸爸及天下所有的爸爸,

你們在外掙錢、回來養家辛苦我們知道!爸爸節快樂!

還有想念爸爸的人,一樣也是父親節快樂哦!

(可以的話,回家唱給老爸聽,只要簡單的幾個TEMPO就可唱摟)

 

不過,今天我一定要高舉一下娘家的老爸,

老爸雖嚴厲且囉嗦,但在我一路成長過程,

可以說,在我每個成長階段要決定重大事情扮演著重要角色,

雖說,我曾有好幾次的叛逆,沒有順服他,讓他傷神、傷心!

他卻總在這嚴肅外表的背後,藏著他為人父的鐵漢柔情,

尤其是我嫁為人婦後,和爸爸的話題變多了,

從極小的家庭生活、買房背貸等等什麼都可以聊,

就可以了解到他持家、節省的道理,

該為家庭的花費他花、為自己的通常總是捨不得花。

爸爸總是用最實際的言語、實際的行動來關心我們,

我想這就是最美麗的溫柔!

就像快男賈盛強原創《巴了吧爸爸》歌詞裡描寫的,

為什麼那麼多歌歌頌咱老媽,

為什麼可以忽略可愛的老爸呢?

沒錯!歌頌媽媽的歌多於爸爸,而爸爸的角色通常較為嚴厲,

小強的這首巴了吧爸爸,“巴了吧”在四川話中是吃虧了的意思,

而“巴了吧爸爸”這首歌是想表達兩個意思:

一是小時候被爸爸打,吃虧了。

二是社會上寫給媽媽的歌比較多,但寫給爸爸的比較少,所以爸爸吃虧了。

By the way,

我家老公的堅持個性,做事專心,愛老婆愛家的這部份和我老爸像極嘍!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