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三民區其實範圍很大阿!

嫁做高雄媳婦後,我最熟悉的路頂多只有建工路、大昌一路等,

老公為了讓我更熟悉三民區,我們就往另一頭澄清湖的方向走,

前往高雄最老的麥當勞店。到的時候,沒想到已經人去樓空,@@

只剩下空空的建築物而已。

不過,不用怕!高雄的麥當勞很多家…隨便一騎,就看到新澄清分店這間。

也就是我們今天喝下午茶、吹涼、宅的所在地啦!(高雄實在是快熱暈我了)



使用GOMAJI買的麥當勞下午茶券,『冰咖啡+雙果鳳芒派買一送一』。

老公很
興奮的帶著Ipad去兌換,帶著下午茶點心及成功兌換的畫面回來。

其實我們對麥當勞的冰咖啡都沒啥興趣,

但雙果鳳芒派新口味倒是沒吃過,就想嚐看看。

(不用想,也知道口味會很甜)



這是全台灣的麥當勞都可以兌換呦!


下午茶點心才68元真的很便宜阿~~~~



冰咖啡吸一口後,只有一個字:『』,哇!還真是甜阿~

這一口吞下肚,我這才問老公說:「

不曉得這個可不可以換成價位相同的經典美式咖啡呢?」

他說他也忘了問…不過,這種買一送一的東西,

可能就不能換吧!(或許可以換第一杯)

不過,喝都喝了,只好趕緊把奶油球加入解一些甜度,

平常我都是喝黑咖啡或是不加糖的拿鐵,這種甜度對於我真是大挑戰。



另外,鳳芒派並沒有想像中如蘋果派這麼的甜,吃起來還有一點酸酸的!

不過,在經營手工果醬的我,這味道實在是不敢令人指教阿!

尤其是裡面看起來有像膠質一樣的東西。

剛好芒果及鳳梨的季節到了,正是製作芒果醬、鳳芒醬的時刻。



但,其實這篇主要不是來探討這麥當勞所推出的新口味鳳芒派,

而是這間麥當勞擁有讓人停留很久的動力,

可能是新建的關係,不論是裡面的佈製或是桌椅都呈現很新穎的感覺,

裡面仍舊有著一群在麥當勞
吃完套餐後,帶上耳機拼讀書的學生,

也有較為吵雜的一群孩子們,在兒童遊戲區發洩精力。

當然也有像我們宅在有冷氣的麥當勞,看雜誌、報紙、閒聊打發一個下午的時間。

最令我贊賞的是他們的廁所,真的很乾淨阿~~~(店家隔沒多久就打掃一次)

即使在廁所裡面,也可以聽到和外面一樣的bosanova音樂,

總之,真的是很舒服的一個環境,空間很明亮、位置也很舒服!

肚子餓的話隨時都還可以點餐哦!(24小時供餐)



高雄火車站也是這樣的裝潢擺設,但可能人來人往使用率較高,

就沒新澄清店的感覺舒服、自在、乾淨!






麥當勞(高雄新澄清分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50號
電話:07-7778077、07-7778078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其它服務:24小時得來速、寬頻無線上網、
兒童遊戲區、無障礙空間:無高低差入口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