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醋一直是我最喜愛的健康飲品,

尤其是夏天,一定要在家裡擺上2至3種的果醋,

好方便平日時或朋友人家中,

將果醋加上蜂蜜就是很好的天然飲料嘍!

陳稼莊我是先認識他們家的果醬才知道這個牌子的!

我喜歡桑椹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目前我們還正打算在前院的小花園種顆桑椹樹捏!

陳稼莊的農產加工品都是講求無香料、無色素、無化學添加物。

將桑椹醋稀釋5~7倍後飲用,冷熱飲皆宜,

不過果醋最好冰涼的飲用風味是最佳。



為了桑椹醋而買的玻璃水瓶,之前曾經買過一模一樣的這個玻璃水瓶,

因為很嚮往在家裡就有在餐廳用餐的感覺,

加上之前類似這個瓶身的塑膠水瓶破掉後,

剛好有《餐茶玻璃類來店禮200元》的折價券,只花了19元即購買到!



這簡約式的水瓶,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立體LOGO,超有風格!




AB維納斯水瓶,規格1000cc,只能耐熱到60度。

在使用上要很注意溫度呦~



通常我都是使用一瓶蓋來當測量的方式,用瓶蓋視水量、冰塊要多少。

不過,沒喝過陳稼莊的桑椹醋,先不稀釋喝看看,

發現它的桑椹醋味道不會很嗆鼻,直接喝倒是挺順口的!

因為是無糖的緣故,味道就是桑椹本身的清甜再帶點酸。



光是以下這些水,我們就要大概加入6-7個瓶蓋以上的果醋。

(不然會覺得絲毫沒啥味道)



果醋倒入的那瞬間真的很漂亮!



平常在家的時候,將開水加入一些醋飲,

會發現冰冰涼涼的喝真的很解渴呦!



陳稼莊-桑椹醋無加糖600cc: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59021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