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的牆面已用水耕植物、DIY壁貼、
DIY層板架佈製的有聲有色,

但總是感覺還缺乏了什麼!?

注意看!較高的層板架下面有一大片留白空間(那裡有標示出來),

大概就是這片留白的空白,我還一直再找東西來填滿,

唯一有想到可以很容易的擺設、佈製的就是『相框』;

在找適合的相框時,

就在Sharer+看到這個極具質感的《UMBRA時尚框框三格相框》。




買相框這種易碎的產品,HOLA包裝的很仔細,

在外包裝的表面也包上『防撞泡棉』。



時尚框框三格相框,一次可以放個三張照片,

讓照片一點都不孤單!



規格是可以放三張4X6"照片



重點是,這個相框的風格很出眾,是採用立體線條變化設計,

黑框的骨架是呈現那種立體壓框交錯樣式,增進了不少美感~

黑色的框讓人怎麼看都看不膩!






相框預設就有三張亮顏的人像圖,當時買的時候,

也有想著若還沒想到要放什麼照片,其實就先拿這原本的照片來放!



可以直掛也可以橫框,按照個人喜好來擺設,隨心所慾!



決定買下這款之前,我就開始挑照片要來洗啦!

難得一次的洗照片,害我還挑的有點小興奮捏~~



因為家裡面的牆面也是盡量避免釘釘打打,畢竟這裡是租來的!

而且我又不是那種很厲害的構圖者,

釘壞了還可以畫一副圖來掩飾那一點點!(功力沒這麼好)

量了量重量才806g,決定使用3M專門的相框掛勾。



3M的掛勾有很多種,其中一類就是『相框掛勾』,

其中一種框型掛鉤(鋸齒型)可承受2.27kg的重量。

(還有其它二種相框掛鉤)



把相框掛上去後,天阿!就如同我想像般,好美麗呦!

好合適這個牆面呦~




這個相框真的很有質感!我和老公都很滿意,

家裡的牆面佈製終於可以告一段落啦!

這個相框,照片真的隨便放都很好看啦!!XD

如果要掛一個單張的相框,會建議多擺幾個相框,才會達到豐富的效果!

但只擺一個相框就會單調不少,所以買這種很有設計感的三格相框。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