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簡約的設計為廁所的擺設,來妝點、換個新氣象!

我相中UMBRA這款簡約、不規則外型設計的時尚肥皂盤已經很久了…

這款肥皂盤有分白色、紅色,在這二個簡單的顏色我掙扎了,

猶豫了一陣子,我還是決定選定紅色。

我們是使用白色的3M無痕層板架,如果再使用白色皂盤,

白色皂盤整個就會陷下去(白色有保護色),


選用紅色整個就明顯、亮麗不少!




紅色皂盤
尺寸

14 x  10.2 x 1.9  公分



肥皂盤就是要拿來放肥皂,把艋舺的手工珍珠皂擺在上面,好適合阿!




另外,我在廁所有擺了一個由大創買來的小玻璃圓盆,

裡面擺放了沙滔舞琉璃屏東三地門的《琉璃珠》。



把這些琉璃珠放在肥皂盤裡感覺非常的有質感&簡約!

有著各式各樣圖案及顏色的琉璃珠好適合放在單色的皂盤靈。

皂盤不只是皂盤,也可以放在廁所裡當擺飾盤,

連老公也發揮想像力,他覺得很適合放切片蛋糕在上面,

但…這…我說…這是皂盤,還是擺在廁所發揮巧思吧!




UMBRA 時尚肥皂盤 - 紅: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68672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