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護手霜』是同事送給我,為了要報答我替她整理資料,

大概是摸著我的手實在是太粗燥了,這是我第二次收到女性友人送的護手霜,

因為這樣的實惠!我也經常買護手霜送給女性友人、長輩們護手霜,

必竟女生還是要有一雙水嫩嫩的手,才像是女生的手阿!

這次收到的不是我愛用的歐舒丹,而是另一款同為相當好用的《瑰珀翠》。

比較有趣的地方是,他盒裝的背面寫著『老手變新手』系列…

若是在工作職場上…當然要趕緊新手變老手,新人變老鳥才是阿!

但對手的肌膚,的確是要「老手」(粗燥的手)變「新手」(幼嫩的手)。



這款薔薇護手霜,正確的來講是薔薇玫瑰護手霜…

重量是50g,也是攜帶型的!算是攜帶型裡面最重了~



歐舒丹都是走牙膏型條裝包裝,就光是外包裝而已,

早已擄掠不少女性友人的心!




因含有乳油木果脂、夏威夷堅果油、玻尿酸等成份,

擦上後就可立即感受到保溼、保護的果效。

帶有
甜心的薔薇及狂野艷冶玫瑰,混合著濃郁的薔薇玫瑰香氣,

比起歐舒丹的玫瑰護手霜及甜心玫瑰護手霜這二款,

瑰珀翠的【薔薇護手霜】是擦起來保溼度夠,香氣又層次堆疊的口味呦!



延伸閱讀

[L'OCCITANE]歐舒丹的護手霜--傳遞我的關心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