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個檔:

姓名:Nana

年齡:約2007年11月左右出生

性別:女生

品種:台灣三色貓

毛色:白、咖、灰、黑色,以白色居多

喜歡的食物:鮪魚罐頭、PETIO貓用干貝絲、皇家室內貓乾乾、起司

喜歡的遊戲:跳到衣櫃上、舔自己和小P的毛和小P打鬥、玩地墊及毛毯墊

綽號:公主貓、大千金、公關貓、大美女

描述一下她的個性:

個性稍為嬌縱的公主貓Nana,平常叫主人起來的方式就是咬主人的腳,最

討厭人家抱她,會在那邊鬼吼鬼叫外加拳打腳踢,如果真的讓她很不舒服,

她可是會對你哈氣哦!最喜歡跳到最高處的衣櫃上,陷在一堆箱子裡,偶爾

也會跑到廚房的洗水槽偷喝一下生水,最喜歡和小P打鬥搶地盤,喜歡窩在

毛毯及棉被裡,愛躲在主人棉被的兩腳中間。Nana去結紮時我最心痛的時

候,因為她的復原狀況很差加上我又要上班,不過她就是那時養成愛尿棉

被的習慣吧!還好搬家後,她的情況有改善。

之前的主人:

Nana是隻非常幸福的貓,他們家在前主人已經有三代了,不過因為貓咪沒有

那種倫裡概念,就算是阿公也可以和孩子或孫子發生關係的,但在人的觀點

裡是千萬不行的哦!這可是會被視為亂倫的。而前主人有棟房子是給貓咪住

的,她養了10幾隻貓,Nana是我在她三個月大時所領養的。從此就愛上了

貓咪…

Nana的生活照:





小P個檔:

姓名:小P(這個P代表Pig及貪吃)

年齡:約2008年5月左右出生

性別:女生

品種:台灣虎斑混美國短毛貓

毛色:米黃、灰、黑、白色(黑居多)

喜歡的食物:鮪魚罐頭、PETIO貓用干貝絲、皇家室內貓乾乾、小魚干、起司

喜歡的遊戲:玩逗毛棒、追逐逗毛棒、對著自動餵食器發呆、攻擊在玩地墊及毛毯墊的Nana

綽號:小肥貓、乖乖貓、可愛貓、小PP

描述一下她的個性:

個性善良的小P是個超級無敵的鬆貓,她非常相信她的女主人及男主人,唯有

我們兩個人才能讓她非常的放鬆,不然家裡有客人來,她就會非常害羞的躲起

來。超級愛玩逗毛棒,是個超級詭異的貓,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如果我們

把毛球丟出去,她會去撿回來再給你丟,完全不像是一隻貓,大概是會被貓界

的貓咪們笑死的那種!很會搶食物,超愛吃的一隻小肥貓,她會搶Nana的食物

,打鬥技巧也是好的沒話說,不過Nana的打鬥技巧也是一直在進步哦!

之前的主人:

小P之前的主人,是一位高中女生,她個人養了五隻貓,她本來只養二隻貓:

一隻金吉拉,另一隻是橘子貓,後來去南濱那烤肉時,看到了三隻剛出生的

小貓,其中一隻就是小P,我們是在寵物用品店看到她的照片,當時看到她的

照片就深深吸引我,我覺得她實在是太可愛了,後來約時間去看她時,她非常

的瘦,耳朵很大,身體都是排骨,一開始我怕Nana會無法適應,一直考慮要不

要養她,而高中生要養五隻貓已經很辛苦了,又加深我想養她的決心,後來證

時我當時養她是對的!因為她是個很貼心很可愛的貓哦!每天早上都會用她的貓

掌推推主人的脖子及磨蹭主人,非常舒服的叫主人方式哦!

小P的生活照:




若需轉貼,請「部份轉貼」本文,勿全文轉貼,

請務必註明本站 [網址] 與 [站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