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慶生時去過石屋及西堤,石屋及歐鄉是關係企業,

為了回饋花蓮鄉民,壽星當天用餐是半價、親友是九折、當月是八折。

因為西堤太常去了,能吃的也只有那幾項,

歐鄉牛排在花蓮有中正店及中華店,會選中正店的原因是選擇較多。



老公之前曾來過不少次的歐鄉,倒是我遲遲還沒去吃過;

藉由這次生日慶生的機會,好好的來大啖一下牛排。

歐鄉的價位range很寬,從低價位399的經典套餐到高價位的700多的套餐都有,

也有海陸二者都有的豐盛海陸排餐,

曾吃過台塑牛小排的老公這次選擇了高價位的頂級菲力牛排,

而我則是選擇經典套餐中的菲力。二者都是以軟嫩口感為著。



菜單上來的同時,冰紅茶及熱酸梅汁會跟著上來,

冰紅茶是無限暢飲,店員會按照狀況不斷地來加。

熱酸梅汁酸的帶勁阿!是會不斷地勾出唾液的…



前菜-干貝佐烏魚子醬

干貝大概是煎過頭了,吃起來偏硬阿!(是在咬鞋底嗎?)

沒有想像中的外酥內軟…好可惜!

干貝上頭的烏魚子醬增加干貝的鮮度,

盤中點了三點的義式油醋醬汁很清爽。



老公點的義式佐檸檬醬汁

生菜的份量給的合宜,多吃點蔬菜倒是還不錯!

檸檬醬汁層次分明,不會有做作的感覺。



優格水果沙拉

水果有香蕉、西瓜、芭樂等等,使用的是百香果優格,

較為可惜的是因為水果的甜度大不相同,

香蕉配上百香果優格就偏甜了,

再吃西瓜配上百香果優格就沒啥味道,

建議店家下次可能可以使用甜度差不夠的水果來搭配。



法式麵包抹上一層不算是太厚的香蒜抹醬,

烤的外酥內軟的!

我最愛吃酥酥的邊邊…超讚啦!



再搭配上義式蕃茄海鮮湯

法式麵包軟的內層很容易吸收湯汁,沾著吃還滿不錯的!

裡面的海鮮倒是給的很豐富,湯裡面的料滿滿的!

不過蕃茄湯越喝會越覺得…是蕃茄醬加多了嗎?!

味道頗為不自然的哦!



另外,
怕老公主菜會吃不下,建議點較清淡的海鮮蔬菜清湯

一樣湯的料也是給的毫不手軟,而且海鮮也佔多數。

給店家的小建議,海鮮蔬菜清湯的味素太多。

如果海鮮湯裡的蝦可以剝一下,會更方便客人食用!



牛排主菜要上嘍!

為避免吃牛排都是在吃蘑菇醬或黑胡椒醬,

我們通常不淋醬,只沾海鹽或胡椒鹽,

這樣才能吃到牛排的原汁原味呦!



這是我點的經典套餐的紐西蘭菲力牛排 6盎司

我選五分熟,外層看得出還稍有血色,

牛排的配菜是義大利麵、青江菜、黃色的甜地瓜、洋蔥,

配菜完全沒有經過特殊的調味,只有燙過而已。



切開後,剖面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吃起來口感很軟嫩,就像MENU上寫的肉質是很軟的,

配上海鹽吃,牛肉的鮮嫩、美味都不在話下,好讚!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吃這麼生的,下次會點七分熟。



老公點的是歐鄉特選頂級菲力牛排 8盎司

頂級菲力的厚度厚實很多,一樣是五分熟。



切開後,裡面是血紅的一片,還有顯而易見的血水阿!

老公則認為再熟一點菲力就不夠軟嫩、不夠入口即化了。

用鐵盤吃雖然油膩些,可是配菜全是燙過而已,

搭配起來倒是很很清爽解膩阿!

另外,五分熟才能夠吃到美味的肉汁(也就是我認為的血水)。



甜點我們都點精緻蛋糕



飲品部份,我是點熱的鮮釀水果茶

大概是新鮮水果加的太少了,

鮮釀水果茶的味道特清淡也幾乎沒啥果香!好可惜!



反倒是老公點的也是熱的桂花桔皮茶

桂花香氣很足,也帶點橘子皮的香,好適合餐後享用!



比較讓人驚喜的是,歐鄉的店員突然送上蛋糕及蠟燭出現,

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中文版及英文版各一遍,還請壽星許願。



雖然這個小蛋糕很眼熟(好像剛剛才照過),不過可是有加工過的呦!

普通巧克力的蛋糕下是冰淇淋,旁邊還有新鮮的香蕉來點綴,

另外仿造的脆迪酥就不用講了!已經完全軟掉,連碰都不會碰。

不過,光是生日蛋糕就比西堤的不知什麼東西的詭異藍色果凍還強!



我去結帳時,老公在店內隨意拍拍【歐鄉的用餐環境】。



外面的亭院



可愛的歐式信箱



位於中正路上的歐鄉.真的是慶生、聚餐的好地方。



這是結帳後,壽星的小禮物【玫瑰花瓣】呦!

(只能說歐鄉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這次用餐實在是太妙了!好多人都在這天生日呦!

加上我們至少有三桌都是慶生桌。

唯一比較巧妙的是,我們一進去就看到友人嘉嘉,

老公發現後要我小聲別驚慌,因為她背對著我們,

到了我們的位置後,我就撥電話給她,劈頭就問:「妳是請客還是別人請妳?」

她立刻轉頭東張西望的找尋我們,實在是太有趣啦!?

(白色T恤就是友人嘉嘉)



推薦 牛排套餐

延伸閱讀

(花蓮)石屋燒肉火鍋-火烤二吃限時吃到飽


歐鄉牛排(中正店)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644號
電話:03-8360340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www.oseat.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