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婆來電告訴我的那一刻,實在是把我給嚇了一跳!

我們竟然都中了【一箱運動飲料】,那不是有二箱嗎?!

我只想著這二箱飲料要分給誰、分給誰,

正恰遇到同事兼鄰居,本來想說分一箱給他的!

還是老婆聰明,她說要分享的話,就要分享給所有鄰居!

後來,老婆決定自己喝,她說:「全部都是我的!

我們就全部都留下來啦~



這個包裝我很熟悉阿!

這不是我最愛喝的「威德IN果凍」可補充體力能量的凍飲包裝嗎?

每次我們在開長途回台北或高雄時,我們在中途累了休息,

出發前一定會來一包補充體力阿!

這次旺旺的運動能量飲特別換了非保特瓶的這個包裝,

其實之前老婆有買旺旺的果凍飲就是這包裝了,旺旺會有此舉,

是有軌跡可尋的!



2011年最夯、最『型』的飲品.Face Drink內含:

藤黃果

來自印度的一種類似柑橘的果實,

內含HCA成分,給你無負擔的POWER。



騎腳踏車後奔馳的快感,

享受汗流浹背的沁快。

味道真的很清爽好喝阿~不會太甜!是男人也會喜歡的口感!



運動渴了時,就該來一杯Face Drink形動飲料,

不虧是暢快流汗後的好夥伴。



最後,好東西也不忘與身邊人及親友分享,

適時的為運動的她遞上一瓶輕巧的Face Drink運動能量飲。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