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從出社會以來,還沒認識我以前就有自己燙衣服的習慣,

不過,自從他的蒸氣式電熨斗不見後,

他便把襯衫那些都帶去給熟識的家庭式衣服店的阿姨洗&燙,

經過我們二人討論討論,或許該來買個蒸氣式熨斗,

不過燙衣服該在那燙呢?老公當然希望能夠擁有個好工具,

燙衣板》這名字就從腦海中油然而生!

這是燙衣板用新竹貨運送來的樣子,整體都被泡棉包的緊緊的!



拆開泡棉後,像是軍艦一般的燙衣板就出現在眼前。

平常不使用的時候,就可以像現在這樣,可直立式收納

擺在房間的一角,一點都不會佔空間呦!



站立式燙衣板的型號:WS-35AS(子母型)



這是燙衣板展開的時候,真的很像是軍艦耶!

連家貓小P都忍不住前來湊熱鬧一下。



燙衣板上的耐熱鐵架是拿來放《熨斗》,

可以在燙衣服的過程中,暫時將熨斗放罝於鐵架內,

還真是方便又好用耶!這個鐵架是可拆示的呦!



子母型燙衣板的《子燙衣板》,

讓袖口、衣領等小地方更好熨燙,這個子板也是可拆式的呦!



雖說是可拆式的,但子板立起來的鐵骨架是很堅固的!



下面則是《堅固鐵腳》撐架使用安全不滑動,

還有看起來像是《掛勾》的五段式調整高低,

可適合每個人不同的身高需求。



先把包在燙衣板的塑膠膜拆一拆後,再拍一張!

尺寸:高 119x寬 120x深 20公分

此燙衣板的表面是耐溫防熱布,布面導熱快,可節省電力。



有好的蒸氣熨斗,當然也要有好的燙衣板當工具阿!

這樣燙衣服才能事半功倍。

有句古語不是說:《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老公先為我燙我的長袖襯衫,基本上已經皺到一點都不筆挺了,

買了熨斗及燙衣板的好處是:老公除了燙自己的襯衫,

也會幫我燙我的襯衫,他可是一點都不會嫌累,

必竟是他上班要穿的襯衫,他都是親力親為習慣了!

我的襯衫算是順便燙的啦!





因為蒸氣熨斗會噴水,所以在放熨斗的位置放了塊毛巾。



子板:專門為燙小地方而設計

先擺好!



再壓好



蒸氣熨斗會噴水再熨過



子板雖然要加個幾百元,

不過,在燙袖口或者是衣領等小地方讓燙的人更為方便!

老公就覺得有這可拆式的小玩意還不錯用!

就算單單只有燙衣板,對他來說,已經是【使用者友善】了!



平常的話,大面積衣服好放好燙,

襯衫、長褲、裙子都能平整放好,

就能輕輕鬆鬆燙平衣服。



一下襯衫都平整了起來!



有燙衣板這好用的燙衣工具真的很棒!

重點是方便使用且好收納。



老公也直誇我,買了這麼耐用的好工具。



燙衣板適用於蒸氣式電熨斗,若是掛燙式就不需要!

*掌握幾個小訣竅,調整燙衣順序,你也可以輕鬆燙好衣物喔
.燙衣服前,先按照衣物材質分類
.燙衣順序由低溫到高溫,依序是化學纖維、絲質品、羊毛、棉類衣物,
 最後才是需高溫熨燙的亞麻類衣物
.適合低溫整燙的衣物,要記得要墊上一塊白布才不會燙壞喔!
.整燙襯衫正確順序是,從不易縐的小地方,如衣領,先下手,最後再燙大面積的背部
.站在燙馬的側面,整燙時比較順手,將衣服置於燙馬尖端,
 可方便順著衣服的立體剪裁邊移動衣服邊整燙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Sharer+推薦代碼:match0000 

選我!選我!至特力屋、hola網路店購買時可複製、貼上代碼)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