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的夜晚,陪伴我的最佳良伴常是《微波食品》,

有人可能會問:「難道妳不會自己煮嗎?」

其實會呀!要我煮個乾麵、湯麵、炒飯、炒菜類倒是難不倒,

只是一人份的飯菜還真是麻煩!

所以平常這種煮二人份這種煩惱事還是交給老公去處理!

我負責買菜洗碗擦桌子…

這次買的是鹹魚雞粒炒飯,畫面上那一口飯就夠吸引人了,

(雖然還是會怕吃到硬飯…不過,桂冠的飯記得都不錯吃)

上面的《香烤鹹魚,輕辣夠味》還真吸引人!

讓我想起去墾丁的泰式店吃到的鹹魚炒飯,不曉得能不能勾起記憶味蕾?!



一打開,米飯就呈現在眼前,一顆一顆的好讓人激賞呦!



我直接倒入盤中,雖然沒辦法以正面視人,

但那鹹香甜味不斷的依序著熱氣湧出…



我最在意的硬飯沒有,是很Q且香軟的米粒,

查了一下,原來是使用蓬萊米飯阿!

而這鹹魚雞粒炒飯用到不少調味,

每一口飯都吃得到鹹魚或雞粒(或香菇),

飯粒帶點微辛的味道,鹹甜適中,飯香縈繞在口中。



吃得到不少的香菇…



說是雞粒,應該是雞塊啦…

還滿大一塊的嫩雞肉的!

鹹魚雞粒炒飯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香烤鹹魚,輕辣夠味》,

炒飯的用料頗為實在!大推!



鹹魚雞粒炒飯的成份:

白飯、雞肉、鹹魚、紅甜椒、青辣椒、芥花油、香菇、米酒、蒜、

鹽、糖、醬油、胡椒粒

共重275g;每100g有214大卡。

推薦 鹹魚雞粒炒飯

延伸閱讀 

全家--大推桂冠奶油明太子微辛義大利細麵

產品來自:全家(FamilyMart)、農會(花蓮市農會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