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我那好同事提供給我的…超大的水梨啦!

(她對我真的好好呦…///>.
一看到這麼大顆的水梨真是嚇死我了,真不知道她從那弄來的…

聽她說,得知是她那個最小的妹妹(和我年紀只差一歲),

她妹妹的男友送給未來的丈母娘,送了一大盒,

同事的媽媽每天都會削一顆來給全家吃…

聽同事說,大顆就算了,水份還多到不行,重點是水梨很甜!!



和十元硬幣相比…這水梨真是大到無話說阿!

我要用二手才捧的住,客倌呀~你們可以想像有多大嗎?!





剛好這同事今晚來家裡用餐,她先吃完飯後,

小老妹我不客氣的請她去幫忙削水果…

(真是太不客氣了…///>0
這水梨,同事很豪邁的切了很大很大一片…



看看這發亮且水份飽滿的水梨…

咬下一口,天阿!那水梨是會噴汁的耶!

水梨整個是多汁又可口,充滿了滿滿的水份…

這樣就算了,水梨還很甜,甜度完全可媲美蜂蜜般阿!

水梨的口感不算是挺脆的,但也不像是那軟軟的程度,



後記

總之,水份多又甜又大的水梨…太太我好久沒吃到嘍!

這次託同事的福可以吃到這大水梨…

不過,吃到好吃的水果當然會想知道在那買的…

同事居然回答我她不知道,因為妹妹的男友寄過來的…她也不曉得!

我依照水梨包裝紙上面的線索,發現了【KOREAN PEARS

難道這是韓國空運來的水梨嗎?

利用咕狗搜尋幫忙一下,有發現一個連結:www.koreanpears.com/

不曉得這和論山.梨先生…有沒有什麼關聯呢?!

(btw, 以上圖片皆由iPhone 3GS所攝)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