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我今天真的是好口福,

中午在飯店吃精緻套餐,晚上來洋基牧場和大家一起大啖美味合菜,

只能說人生真的是要拿來【享受】的阿!

洋基牧場接連著花蓮景觀環保公園,正是在七星潭的腳踏車步道旁,

若繼續走步道下去的話,則是花蓮酒廠!



洋基牧場…這可不是老闆太愛大聯盟而取的(或許愛也說不定),

】【】故名思議就是有【】有【】的地方,

牧場裡有自個養的羊與雞,

如果早上來的話,可以進去參觀,還可以來個動物的戶外教學呦!



另外掛有「羊雞牧場」的牌子



在入口處望進去,會看到一間長型黃色鐵皮屋,

裡面燈火通明感覺好熱鬧的樣子!

洋基牧場的草皮也清理的非常乾淨,草皮上沒有垃圾,

草皮短短的…應該是有定期修剪的關係!



一進到屋內,溫暖的感覺立刻滿溢,

一坐下就有人問我們要不要來小酌一下牛蒡酒。

一夥人吃合菜還是最能連絡及聚焦情感的啦!

等我們這桌的人都到齊後,菜就立刻上桌~

這桶飯,是第二次上來的時候,我才有機會拍的!

這邊的合菜感覺就是很下飯阿!



椒鹽蝦

這是第一道菜,

實在是好可怕好驚險阿!

教會的這幾個婆婆媽媽可以說是在旁邊急忙忙的催促我,

希望我快點拍完,他們想趕快用餐了!



蝦子雖然炸過,但肉質吃起來很新鮮,真的是下飯!

但我當時忘了,已經剝殼了,沒來得急整隻吃看看,

外殼的確是炸的酥脆…不曉得是否可以整隻蝦連蝦帶殼的吃下肚?!



烤鹽魚

只加鹽巴烤過的魚…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

那碳烤的香味一直噴上來。

有附胡椒鹽可以沾…



魚肉很新鮮,肉質真的鮮甜,單純鮮魚美味~

雖然只加鹽巴下去烤過,沾不沾胡椒鹽都很棒!

當然這整隻烤魚一樣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喀光光嘍~~



炸牛蒡

真的很可怕!炸牛蒡一上來,

大家就快速的用筷子來攻擊菜阿!

害得我實在是不太敢拍照,只拍了這一張挺糊的!

不過,炸牛蒡吃起來很養生可口阿!



雞油筍絲

筍乾著重在他本身的味道,沒有加太多的調味,

筍乾和香菜一起吃很下飯,倒是不錯!

不過,還不少人沒吃到筍乾的…

我一邊在拍照,還好老公都有替我挾菜,

輪一圈之後,有些人就沒吃到了!



鐵板豆腐

豆腐燒的真很,味道入味…

豆腐真是嫩阿!忍不住多挾了一、二塊,真下飯!

結果,輪了一圈,我旁邊的阿姨她說她沒吃到!



必點的桶仔雞

哇~必點菜色之一的桶仔雞,

上菜前已經整隻雞撕好處理過了,

一樣有附上胡椒鹽可以沾。



雞油

這個雞油會讓人忍不住多吃了幾碗飯呦!

雞油拌飯來吃,大概可以吃個二、三碗呦~

到最後我們還吃不夠,還請老闆再附上一碗~



一隻雞最好吃的部位正是【雞腿】啦!!

他們的雞肉肉質咬起來有彈性,雞腿肉的部份還算是很嫩阿!

桶仔雞的味道真好,不沾雞油或胡椒鹽味道就很足夠了!

雞皮的部份脆脆的~吃起來好香呦!



一樣必點的鐵板羊排

剛上菜的時候,因為鐵板會造成霧芒芒的,

還以為是鐵板牛捏!一整個忘了這裡是主打羊雞(洋基)的。



羊排捏…

還可以看到肉帶骨的羊排呦!

因為羊排有處理及調味過,

羊肉吃起來超讚的,一點羊羶味都沒有,

肉質很有彈性,真的好好吃呦!



必點的鮮打果汁-檸檬汁及鳳梨蘋果汁

這個瓶子,老公一看到就覺得很熟悉啦!

因為我們家慣用的開水水瓶也是這一個啦~

檸檬汁喝起來超像佳興冰果室的檸檬汁,

和老闆了解過後,配方應該不同,不過檸檬原料很有可能是一樣的!

鳳梨蘋果汁也是一樣好喝!利用鳳梨的酸及蘋果的甜來達到中間的一個平衡,

不會有那種純鳳梨那種澀感,也不會只有蘋果一味的單調,

調和起來還真是不錯!



炒野菜

哈~我還真忘了野菜的名字捏!

有向老闆請教過…這野菜的味道,我很難形容及說明,

不過還真的是調理的不錯!雖然只是簡單的燙過及拌炒而已,

野菜咀嚼起來很有口感~帶有點香香且淡淡的苦味,

總之,真的很好吃及美味~



牛蒡雞湯

雞湯的湯頭真是讚阿!濃濃的雞味及牛蒡香味,

雞肉吃起來倒是稍微嫌太硬了!

後來我們的另一桌有和老闆拗了一下,

他就進廚房拿了米酒出來替我們的牛蒡雞湯加料,

有摻不少酒的雞湯喝下肚後,身體頓時暖和了起來!

真是超讚的~



用餐環境

空間是長形的,用餐是標準的吃合菜桌,

圓桌是雙層可以轉的,桌子及椅子都是滿不錯的木頭呀!



等客人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老闆都會到處關心用餐的客人!

這是老闆的背影,

那時候我正在拍用餐的那張圖,剛好老闆在前面,

就下手拍了這張,記得用餐的時候可以和親切的老闆呦!



推薦 烤魚 桶仔雞 鐵板羊排 野菜 紅燒嫩豆腐 炸牛蒡 牛蒡雞湯 

檸檬汁 鳳梨蘋果汁

後記

這次的用餐還真的愉快阿!這樣吃飯就像是打仗一樣,

筷子不動快一點的話,菜可是會搶不到呦!

這種吃飯的方式雖然粗暴了些,不過這樣吃飯卻更是美味好吃!

我們真的吃不到二十分鐘,桌上的菜都幾乎都掃光光了…

還真是一點都不誇張!(只差我忘了拍這種的戰況@@)

雖然每一種都吃一點、吃一點,每一種沒辦法吃到太多!

但就是有種吃不夠而最美的感受,

吃飽後和老問閒話家常,

原來「米卡多」、「紐約客」都是洋基牧場的有關係企業,

只是老闆不一樣,是親戚開的!

因為野菜太好吃了,有一個弟弟沒吃到,在和老闆聊的過程中,

一直有人起哄要老闆送一盤,老闆超貼心啦!

還真的送上一盤菜呦!

我想下次如果有機會這麼多人的話,我還想來用餐啦!

這裡的合菜價格不貴,而且用餐環境乾淨、舒服,

比起去秘密基地,這裡整個環境讓人安心不少!

(下次再把之前去秘密基地的文po上來)

這裡若辦個小型尾牙或者是聚餐感覺都很不錯捏!

洋基牧場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華東101之5號
電話:03-8225929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