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CROWN】於1977年成立,BIO'CORWN強調三個核心:

Natural(天然的)、Fashionable(流行的)、Creative(創意的)

其實我不是一個太喜歡用香皂的人…

我總覺得用完香皂,我的身體會乾乾的,這點讓我不喜歡,

而且香味總不是那麼容易持久…(喜歡香香的…)

曾經收過不少手工皂,都是親戚或是廠商送的,

有用草藥製成的、或是用優格製成的手工皂等等,

哈哈哈…我拿了!但還是都沒有興趣用!



直到友人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BIO'CROWN的手工皂,

她說手邊有「鳳梨芹菜、檸檬香茅跟葡萄蜜李」,

問我要那一種口味…我看到【檸檬香茅】一整個就很情不自禁阿!

因為我超愛泰式料理的,尤其是每次一定必點的泰式酸辣蝦湯,

檸檬汁及乾香茅是一定絕對會出現在湯裡的香料!



這是百匡美妝店(BIO'CROWN)所出的草本美學系列,

BIO'CROWN的天然草本植物手工護膚皂,

皆取自純天然植物、蔬菜水果、五穀雜糧之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



放鬆系列

放鬆系列有蔓越莓玫瑰、蘋果洛神花、菊花綠豆、檸檬香茅,

檸檬香茅的口味後面的寫「可以滋潤肌膚」



滋潤系列

香蕉牛奶、蘿蔔蔬菜、鳳梨芹菜。

(這是飲料和炒菜的食材嗎??…)



淨化系列

黑豆南瓜籽、抹茶紅豆、奇異果黃瓜、核桃茉莉



特調系列

燕麥枸杞、葡萄蜜李、巧克力椰子



看完BIO'CROWN所出的這些口味…

感覺好像都很好喝、很好吃的樣子捏!!

有一些用了應該會讓身體變的滿美味的…

(會不會用一用被螞蟻搬走呢? ><)



打開檸檬香茅手工皂,可以清楚的看見香茅在上面,

那檸檬香茅的味道之濃的阿!

手工皂摩擦身體後很快會起泡泡,沖澡完之後,

不僅肌膚不黏膩,洗完後也不會有乾澀乾乾的感覺

皮膚會有股清新舒服的感覺

肌膚上會有股淡淡的檸檬香茅香味(哦~我好喜歡股清新味呦!),

皮膚摸過去的感覺還滿柔軟的!



百匡手工皂還有另一項好處是:

擺在廁所裡可以【讓廁所增添好氣味】(香茅的味道很重阿),

檸檬香茅除了洗澡時有舒解壓力之外,讓全身帶有一股檸檬的好氣味

能讓廁所自然而然地散發好檸檬芬芳

此外,檸檬香茅手工香有一項讓人不舒服的地方,

正是因為手工皂上可以清楚的看到香茅,

那皂類不是都會直接拿來洗身體嗎?

香皂直接地接觸身體,會被香茅刮的好剌痛阿!@@

(這點不太優之外,其它我都覺得好舒服阿!

因為百匡檸檬香茅手工皂的緣故終於又讓我開始用香皂啦~)

建議廠商可以貼心的附上"紗袋"呦!(網友給的好建議!)

才不會被香茅刮傷…



檸檬香茅手工皂的連結:

http://www.biocrown.com.tw/PRODUCTS/PRODUCTS_SHOW33483348.HTM?pid=118

BIO'CROWN【百匡美妝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59號
電話:886-4-22030022
傳真:886-4-22031683
網址:http://www.biocrown.com.tw
Email:store@biocrown.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