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若覺得有同感請按「讚」呦!

實在是太開心能得到這些桂冠的火鍋料試吃,

說起桂冠可是小時候的吃火鍋的記憶元宵吃湯圓的必備阿…

桂冠的餃類、桂冠的有餡料花生芝麻湯圓、小湯圓等,

都是我們家在冬天、節日會立刻想到的第一印象;

而最近天氣實在是有點奇特,早上還會出太陽,

晚上溫差大到讓人感覺有點涼意呀!這時若吃點火鍋還真是不錯!

再則桂冠這次試吃火鍋料還真是特別,

除了餃類,和我平常去大賣場或菜市場買的都不太一樣!



這次的試吃很大方…共有火鍋料8包,

收到火鍋料的隔天,

老公則找來這次結婚時幫忙很多的男招待他們一家三口一起來享用!



共有桂冠魚餃*2+桂冠火鍋肉丸子*2+桂冠魚子球*2+桂冠栗板燒*2,

共8包火鍋料。



桂冠栗板燒

我們是使用蝦、魚骨、牛蕃茄等來當火鍋湯底…

當天還準備了茼萵、豬肉片、金針菇、袖珍菇、冬粉等,

確定了同事一家可以吃辣,我們才加了一些好記的麻辣原汁

當然,主角還是我們亮眼的桂冠火鍋料阿!



栗板燒長得四四方方的,他的口感像是豆腐一樣…

只能說這是豆腐的進階版,因為…裡面居然有香菇的香味耶…

也能咬到碎香菇,吃起來口感之清爽阿!



桂冠魚子球

當時看外表還不曉得他的魅力的所在,

當下還覺得這魚子球可能很普通吧!

必竟人是視覺的動物嘍…看外表還真的很一般耶!



最驚喜的部份在於咬下那一口的當下,

大概是外表與內在實在是太反差,讓人的驚喜更大!

老公同事的老婆吃的第一顆時,因為不曉得裡面是什麼,

我剛好親眼目睹她大力的咬下去,

才聽到她說:「哇~好吃耶…這是什麼?(內餡還小噴出來…)」

(難得這次我很秀氣的吃…因為我要拍照的緣故啦…要小口咬!保持完整性~)



桂冠魚子球讓我想起最近我迷上的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魚子球裡面正是明太子,口感吃起來是噗滋噗滋,口味也很棒呦!



火鍋肉丸子

火鍋肉丸子…大概是想做小版的紅燒獅子頭嗎?!



味道還不錯!不是那種口味太重的肉丸子,

內餡及咬起來還真有點小像紅燒獅子頭…

不過,口感還是不及那大顆的紅燒獅子頭啦!

必竟大口大口吃紅燒獅子頭才是最過癮的!



桂冠魚餃

這正是小時候吃到大的桂冠魚餃阿…



經典的桂冠魚餃還是一樣美味阿!

內餡吃起來還是一樣的香甜…外皮一樣紮實!

果然陪伴我們長大的桂冠魚餃仍是吃火鍋的必備阿!^^b



推薦 桂冠魚子球大推) 栗板燒 魚餃 火鍋肉丸子

後記

這次試吃的火鍋料內,肉丸子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驚喜!

若可以再大顆一點點會更優嘍!就不需要這麼多小顆的…

魚子球則是此次火鍋HOME趴的冠軍(…是吃過會讓人有記憶的味道!

另一栗板燒的輕爽口感讓大家口徑一直,一樣都為之讚賞!

這次和閃的同事一家三口的火鍋HOME趴可說是用餐用的滿開心的…

當天還有另一重點,他們家的小朋友活潑到我在拍食物的時候,

一直希望我幫她拍照,小女生很好動,不是很好拍呀!會一直動來動去的…

而且她是個很聰明不怕生的小孩,實在是很可愛阿!

(哈哈~別人的孩子怎麼看都很可愛!)

當然還有其它的桂冠食品我也很喜歡,

像是桂冠的德式起司腸…真的超讚的!是帶便當很棒的一項配料呦!

怎麼說捏…因為我喜歡德式香腸Q彈的口感,

再加上咬下一口,會噴出美味的起司阿!(聽了是不是口水都流出來了XD)

只要煎一煎就可以吃嘍…實在是很方便!熱熱的吃超讚的!

另一項則是微波食品,雖說微波食品還是少吃為妙…

不過微波食品真的很方便阿!我原本就很喜愛桂冠出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後來我到愛買看到了微辛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二盒,

先微波來吃的老公驚豔於他的美味,一直向我推薦,

於是他推薦的那天晚上,我的晚餐就是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明太子的噗滋噗滋口感及微辣的奶油加起來…真的好特別!好吃耶~

是個會讓人記憶的好滋味!

另外,桂冠最近有推出登來厝A呷好料的活動,

購買火鍋料系列產品抽 iphone 4!
http://event.laurel.com.tw/homehotpot?id=2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ul&Josie 的頭像
    Paul&Josie

    補缺日誌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