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穀物一直是我鐘愛的第一選擇!

不論是單買一罐的大燕麥片薄片

(大燕麥片有
補充包可買,箱裝的,還可當禮來送),

或者是桂格十錦珍穀(阿基師代言的…夠夠夠!一定夠那支廣告,

下次我再來介紹十錦珍穀的好用之處唄!),

或者是即沖即食的美味大燕麥片3合一燕麥片

美味穀物有四種口味:(麥香原味)(健康低糖)(野菜蘑菇)(海鮮百匯)

由陶晶瑩代言的三合一燕麥片,牛奶哥麥片哥讓我印象好深刻阿!

還沒試喝前,同事即送了一包【野菜蘑菇】喝,一直誇口跟我說好喝!

沒想到就看到這個試喝機會了,

我選擇喝完好喝的【野菜蘑菇】及一看就很健康的【健康低糖】。



【健康低糖】

我會選擇健康低糖的原因是

桂格麥香原味相比糖分減低45%,纖維加更多!

桂格採用了創新麥片懸浮技術並加入麥片,

創造口口都有料的滿足感,給你真材實料的好美味,

難怪覺得他的麥片不是這麼大片…(不像大燕麥片是顆粒狀的)



【健康低糖】的詳細介紹



健康低糖一盒有10包,一包熱量只有138大卡,

美味的燕麥中有Oligo寡糖及膳食纖維!



燕麥片的比較小…和大燕麥片的顆粒明顯差很大!



甜口味 健康的首選-健康低糖

泡出來後,第一口會覺得喝起來真的好香濃哦!

甜度是有的,但沒這麼甜耶…味道非常的剛好,

這個味道會比較是大人口味…不那麼甜,

麥片完全溶解於牛奶當中了…麥片的口感很細緻~顆粒很小!

每一口都能確確實實的喝到牛奶及燕麥片是真的!

好喝~我喜歡!比起麥香原味…很多女生及怕甜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



【野菜蘑菇】

另一口味的野菜蘑菇,當然是好喝便持續喝嘍!



【野菜蘑菇】詳細介紹



份量足足比健康低糖少了二包。



野菜蘑菇除了麥片之外,還能看到綠色野菜及碎蘑菇…



吃得到蘑菇和野菜,達成很有口感!

湯底和健康低糖的口味不同,應該是較為香醇滑順的奶油湯底,

很有在西餐廳喝濃湯的感覺!加上細緻的麥片真的很不錯!



延伸閱讀

[試飲]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可當一餐中的代餐

[試飲]桂格大燕麥片美味營養代餐-海鮮和玉米

桂格穀物館
客服專線:0800-006600
客服信箱:
web@service.quaker.com.tw
網址:http://www.quaker.com.tw/cereals.asp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