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在家時常傭懶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尤其是吃飽飽的時候,這時候最幸福的方式是抱著家貓小P一起躺,

一貓一人一起躺在沙發上,實在是有助於身體往橫向發展!:D

一開始是同事和我分享她買了一台X-Bike 19807,

是目前磁控健身車火紅的其中一台,當然另一廠牌是Lafit,

他的纖體活氧健身車感覺也很不錯!各有喜愛及攻佔的人群。

會想買X-bike是因為他安靜、輕巧、好收納,

能夠架一個置書架及杯架,有專業的錶測量心跳、卡路里、距離等,

重點是能夠一邊用NB或看雜誌或看電視一邊運動,

而買這台也希望能夠瘦身也為了運動流汗;

等不及大家一起合購再出貨的我,直接到Y購物中心用分期零利率+免運,

到貨的時候…我把箱子立起來,家貓小P優先跳上去玩…



當然,家貓Nana也不甘示落…

她也想跳上來阿!(於是站在沙發上觀望)



身體伸的長長的,試圖看看有沒有她的立身之地!



準備開箱!



這可是Performance(晨昌科技)的專利證號,保證台灣廠永久有零件。



開箱…裡面有車身,還有加購的雜誌架及杯架~









19807專業的新錶造型

會想買黑色就是想讓他健身車看起來更為專業,

有顯示日期、時間、溫度,

可以知道自己消耗卡路里和心跳、時速,

設定自己運動的時間,也可設定心跳達成警告;

每次踩完還可以歸零設定。



八節式調節鈕

數字越大的話,代表需要更花力氣去踩!



29cm的大坐墊

這個大坐墊也是吸引我的主因啦!

真的坐起來有夠舒服的~



踏板的感覺也很不錯!



安全插銷

要立起來收納的時候可以固定!

平常只要插在上面即可~



這個轉軸是可以升降椅座



哈哈哈~還是made in Taiwan讚啦!



加購的雜誌架及杯架

經我測試,有放二杯600~700cc的水杯裝八分滿,

再加一台輕薄性14吋筆電還是可以支撐的住!

雜誌架上可以放NB、書、雜誌,也能放電視搖控器(方便隨時轉台)呦!



二旁可手握心跳



不過要一邊踩一邊寫網誌是有點困難,

如果是修圖或瀏覽網站、看看韓劇這些比較可行!



希望使用後,真的和這隻豬仔一樣輕盈!



認真看電腦的我…一邊在瘋狂的踩動著我的腳…

在家騎…可以隨便穿一些寬鬆的衣褲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全身運動裝扮!這就是在家裡騎腳踏車的好處呀~



看鏡頭…能夠在家裡方便運動而開心的比個Yeah!

真的騎沒多久就開始冒汗耶…汗從全身各處冒…

就算運動完流了滿身的汗,只要立刻到廁所沖個澡即可,

天阿!家有健身車實在是超級方便!



後記

希望可以透過X-BIKE來維持體重不要再上升啦!XD

最好的話,可以一個月持續踩腳踏車能減重個1~2公斤,

我就心滿意足了!尤其是可以邊運動邊上網(也能看電視),

又能夠流了汗立刻沖澡…

網路上很多分享經驗…也有透過X-BIKE瘦身成功的!

相信「堅持」、「持續」一定能夠有果效!

保持心情的愉快,設立運動目標,相信我應該可以很快瘦下來!

延申閱讀

黑色:Abin's Note: 健身車X-BIKE 19807

粉紅色:[開箱]X-BIKE 19807開箱@ 就是愛趴趴照

晨昌健康科技
網址:
http://www.x-bike.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