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閃第一次送花給我,其實他不是那種極為浪漫的人,

和我老爸一樣都是那種很務實及極踏實的人!

不過,還好閃是可教育的!原本以為他是看我要送我老媽而送的,

沒想到是辦公室有人在訂花,他便趕緊跟著訂花送給我…

(只能說…男人真的常常是圖方便!)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收玫瑰花,但我心裡還是十分高興!

必竟是閃親自送來我公司!…心裡難免藏不住喜悅!

(但…內心、口中還是不免要罵罵他實在是太浪費了!

約定好下次要送的話,最多、頂多只能送我一朵玫瑰!)



這束沒有那種9999朵玫瑰,只是簡單的3朵表示「老婆,我愛你」,

而看到你還記得這樣的節日,加上玫瑰很大又夠漂亮!

感覺像是國外進口的玫瑰,花朵和綠葉搭配的絕佳!

但願往後在這種特別的日子裡,

還是能夠收到你送的一朵玫瑰花來表達你的情意,

一大束的話,就可以直接免了啦!(浪費浪費…快變成家庭主婦的直覺)



在工作的地方親手拿到玫瑰花的時候,

說實話,還真是有夠害羞的…



延伸閱讀

給全天下媽媽 七夕情人節快樂

花舍花藝設計
地址:花蓮市明智街82號
電話:(03)834-4230.(03)834-8689
傳真:(03)834-4796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