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突然接到宅急便的電話,說到有我的包裏!

巨大的古早味牛角麵包終於送來了!

好長的一個紙盒,真是讓人超驚喜的!

上面還貼著「請勿倒置及重壓」,只能說宅急便真的越來越貼心了!

一開始會想要標這張口碑券,主要是我爸的家鄉在彰化,

而另一個則是想看看古早味牛角麵包到底有多大?!多嚇人?!



養生桂圓核桃糕

這是彰化的富華食品所出的養生桂圓核桃糕,

盒裝看起來的確很適合當伴手禮!



名片



12入的桂圓核桃糕,整整齊齊的排列在空格中…



小小的糕點上,是滿滿的核桃,

糕點內會有隱藏版的桂圓…(有時候桂圓大,有時候桂圓小!我的桂圓~)

吃起來滿香的且沒這麼甜呦!

若和奕順軒的比起來的話,奕順軒的較甜!糕點口感比較溼…

而富華食品的糕點吃起來比較香,但糕點口感較乾!

體積來說,吃二個富華的桂圓核桃糕可以抵一個奕順軒的桂圓核桃糕。



巨無霸古早味牛角麵包

實在是太巨大了!!一點都不誇張…

這樣就可以知道有多長了吧!

放一支30cm的尺,還比30公分還多更多耶!



天阿!就像玩恐怖箱一樣,我可是很驚恐的打開…

(還偷看到這超可怕的…巨無霸大牛角)



全部打開…哇!超級巨大的牛角就呈現在眼前,

原來是放了三個鳳梨酥在裡面,難怪整個盒子才會這麼重啦!



打開就會聞到牛角麵包的那種香氣…

其實這麼大支看起來還挺嚇人的!

家貓Nana在我打開的時候,也衝過來狂舔麵包

不是聞而已哦!還給我舔…


不過,Nana來舔的時候,才發現牛角和她對比一下,

二個還真是差太多了!

牛角的確超過30cm阿…超大的!



巨大牛角的光是就好大一支…

和三峽的牛角相比,吃起來一樣酥酥的!(而且很大!)



但麵包的部份不像三峽的牛角麵包如此的油酥酥!

麵包內是一層一層,奶香雖沒小支牛角麵包如此香濃,

但奶香味一樣夠且很好吃!



超大牛角剛剛好可以塞在冰箱裡…有沒有這麼剛好!?



還附上三包鳳梨酥啦…(我對鳳凰酥比較有興趣啦!)



推薦 大牛角 桂圓核桃糕

後記

大牛角的確可以嚐鮮買來吃看看…實在是很有趣!

一支這麼大支的牛角如果是一個家庭的話,

可以當2~3天的早餐來吃呦!

店裡另一項桂圓核桃糕也不錯!糕點味道還算是香阿…

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可以吃看看這家已傳承到第三代的麵包店,

所製作甜度適中的桂圓核桃糕,而且糕點大小也剛好!

才不會吃太多個而太有飽足感!

富華西點麵包食品店
地址:彰化縣廘港鎮菜園路51號(摸乳巷斜對面)
電話:(04)777-7052
網站:http://047777052.travel-web.com.tw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