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獲得如此貴重的試用真的是超開心的!(超大罐且實用的家庭號…)

這次是試用LUX最新品-白皙煥采美膚沐浴乳,

收到時讓我超激賞的!夏天最需要的就是美白沐浴乳嘍!

好大一罐阿…和我特大號的Starbucks杯還要大捏!



這是有關白皙煥采的介紹,上面寫著適合各種膚質,

不過依據我使用的經驗來看,

美白的相關產品對於肌膚使用上都屬比較乾燥!





擠上一些,會先聞到一股好香的味道呦!

好特別的味道!香味是那種櫻桃口味,

不是那種很濃讓人很討厭的香味,

而是讓人有股清新的感覺。



在洗的時候,上面有那種按摩的小顆粒…

洗在皮膚上很舒服有那種按摩的效果,

而且味道我真的好喜歡!

洗完沖水後,不會有那種黏黏的且皮膚乾燥的感覺!

真的讓我潔淨、保溼的感覺…真的很好用!

至於有沒有美白的效果…洗了一星期還是維持這個亮白度,

有沒有這樣的效果就見人見智了!

必竟我的皮膚一直是很白的啦!呵呵呵~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