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能夠減少身體的負擔、塑造美好的身形,

而參加了易珈科技的體驗活動,

我先說明一下我參加的原因好了!

在我寫食記的這二年,不斷的變胖,

(雖然現在控制下來就這麼胖了…哈哈哈

對於這樣的體重不斷攀升的問題,也是挺困擾我的!

透過滿多減肥試用體驗的方式,早期的DHC輕盈原素

要自己烹調的黃正宜低卡餐,最近一點的消腩錠速纖茶花錠等,

除了黃正宜低卡餐之外,我發現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



而這次的纖Q糖我覺得和黃正宜所教導的方式比較像,

她的方式就是如果肚子餓的話,要吃她的低卡餅乾,

(自己切小方塊烤來吃)

這種概念比較接近纖Q糖所要帶出的觀念,

其實不是只單純的吃纖Q糖就能擁的苗條身材,

而是要搭配三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事(Very Important):

1.禁止宵夜 2.每天定時定量的運動(最好超過一小時)

3.最重要的也是必須要做的就是「堅持」(持續),

不過,用說的真的很簡單!說而言不如起而行吧…



而纖Q糖有4種口味,搭配在午晚餐前食用,

也有針對下午茶及小夜點來提供纖Q糖…



纖Q第二代超油切達人詳細規格:



纖Q第二代澱粉切達人詳細規格:



纖Q超燃燒達人詳細規格:



纖Q代謝達人詳細規格:

仔細看,這四種QQ糖的熱量都不高,

一顆都約莫10.5大卡的熱量,和炸雞排比起來,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我的體重管理日記

發展纖Q糖的易珈科技貼心提供體重管理日記的空白記錄表,



提供給我們記錄下我們每天一早起來的裸重,

早餐、午餐、晚餐吃什麼,規定的纖Q糖是否有吃!

是否喝含糖飲料?是否有吃甜食?是否有吃高油脂食物?

是否有運動?8點後是否有進食?有無睡足8小食?

有關這些日常生活瑣事也要記錄下來…

(一開始記錄還滿好玩的!不過每天都要寫就變挺煩人的!

但一個月記錄下來,會發現每天還吃滿多食物的!

這些量可能都是超過的!而運動量明顯不足…)



午晚餐的纖Q

這是要在吃午餐或晚餐前10分鐘吃,

代謝達人x1(花釀櫻桃)

超油切達人x1(香檳萄葡)

澱粉切達人x2(熱帶鳳梨)



纖Q下午茶&纖Q小夜點

燃燒達人x3(草莓野果)



試用後心得

剛開始吃纖Q時,的確讓我有點懷疑,

因為他吃起來就像是軟糖、QQ糖一般!

心裡納悶著想,這真的會瘦嗎?

等到每天紮實的記錄「我的體重管理日記」後,

就知道主要不是纖Q糖,而是我的飲食習慣能不能有點改變,

能不能一天不喝手搖飲料?大家一定會說:「那就喝無糖的阿!」

不過,手搖飲料的茶類沒有半糖的話,喝起來味道絕對很可怕!

(因為茶葉的品質都不是很好的!)

能不能一天不吃宵夜?能不能一天不吃甜食或高油脂食物?                                                                                                                                                                                                                                                                                                                                                                                                                                                                                                                                                                                                                                                                                                                                                                                                                                                                                                                                                                                                                                                                                                                                                        

能不能睡足8小時?能不能每天運動一小時?

這些記錄每天都提醒著我每天吃的多,動的少!

過了三星期後,我減少我吃宵夜的習慣,

我體重有少2公斤,不過有時候美食、試吃邀約、甜點體驗,

或朋友來訪時不得不帶去吃好料,還真沒辦法減下來阿!>.<

過沒一個星期,我的體重又恢復為原來的體重了!

我試過的所有方法裡面,不得不說纖Q軟糖算是裡面最輕鬆且好吃!

而在這個美食當道的幸福台灣,要保持曼苗的身材,

主要還是得靠均衡不油炸的飲食適當的運動

纖Q糖的體驗對我來說,

只是幫助你戒除那些吃下午茶及消夜習慣的一種手段而已!


給纖Q糖的建議:

軟糖可以不加食用色素嗎?

每次吃完纖Q糖後,舌頭都會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很不舒服啦!

(尤其是燃燒達人:草莓野果顏色更為明顯)

希望可以利用包裝或包裝上纖Q二字來做區別即可!

像我吃粉圓都吃圓滿粉圓冰店做的,透明晶亮沒添加任何人工色素,

自然又健康,我相信這是易珈生技可以克服的啦!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