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食客》若不告訴你這四個字,也可以想成是【幸福時刻】,

什麼時候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呢…

當我吃到很甜、很水、很多汁的新鮮水果時,

我會覺得那是我的幸福時刻。



一直是以售出「新鮮水果」為主力產品的《幸福食客》,

讓我納悶的是,為何我收到的是「果乾」?

原來每樣水果都有它產銷的季節,

因為產期的關係,先收到的試吃品項是果乾!



枋山盧家情人果果乾

果乾是用真空包裝的!外包裝使得果乾看起來醜醜的…

果乾是自然果糖,不添加防腐劑、糖、鹽等添加物,

才會用真空包裝!



不添加防腐劑、糖、鹽等添加物,

所以開封後要冷藏,而且要儘快吃光光最佳!



枋山盧家愛文芒果果乾

枋山盧家自己種自己製作果乾。

這次有推出六種的果乾,1.愛文芒果乾 2.情人果乾 3.甘梅情人果乾

4.青芒果乾 5.甘梅青芒果乾 6.金鑽鳳梨乾





因為真空保裝的感覺,果乾會黏在一起,要稍用力才能分開。

每種果乾烘烤的時間不同,愛文要烘烤24小時,情人果則是6小時。

情人果果乾和外面店家買的不同,吃起來沒這麼甜,

倒是挺酸的,吃得到情人果的自然酸味,

真的是很真材實料的果乾!好酸,好有味道!

「果乾」就如其名,因為烘烤過的關係,真的是乾乾的!



芒果乾烘烤過後,只剩薄薄緊實的一層。



愛文芒果果乾聞起來好香呦!

就如芒果本身就是裏著一身糖衣啦…果乾一樣是「黏踢踢」!

愛文芒果果乾就像吃到真的水果的味道一樣,

只是沒有了水份…愛文芒果果乾有著自然濃郁的香甜味!不會甜的超過!

尤其是靠近芒果的蒂的地方,會有一股芒果才有的自然香甜味,

還可以吃到一點點的纖維(愛文纖維本身就較少)。

味道上和菲律賓產的7D的芒果乾根本比不上。

(枋山盧家芒果真的好吃太多了~)




推薦 (大推)枋山盧家芒果果乾 情人果果乾

幸福食客:http://store.pchome.com.tw/masisoyo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