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幫朋友慶生,本來是要到暹邏泰食去用餐,

沒想到暹邏泰食突然星期二公休啦~~

害我們突然沒了意見,不曉得晚餐要吃什麼!?

要吃義大利麵還是火鍋呢?我星期一晚上吃義大利麵了,

而同事也吃了二天的火鍋,突然想到很久沒去的雙叟貓餐廳,

印象中以上這二項雙叟都有賣。



雜誌區

雙叟有一個擺放雜誌的地方,

可以自由來這裡取用閱讀!

(我滿喜歡他設置的這個小空間~



用餐區

雙叟全區都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這真的是很方便客人的一項服務!

必竟花蓮能使用無線網路的地方二隻手都數得出來,

滿多人都是帶筆電來直接用,或者是帶自己的寵物來店內!

雙叟還有二樓可以用餐~





MENU

雖然我昨天已經在台北吃過義大利麵了,

但雙叟的義大利麵比起火鍋來說,

至少比較不會讓人失望…



點選套餐均含餐前沙拉/餐後甜點/60元飲料任選一杯,

因為等下要帶壽星去吃圓滿的豆花XXL新加坡湯汁雞排

我和壽星合吃一個焗烤蕃茄海鮮麵。



我點小杯夏威夷冰茶,另二人點小杯朵拉芺香柚茶及加點熱紅茶一杯。



同事貼心幫忙買5吋小蛋糕給壽星,

壽星整個超開心的!

這是TOP烘培坊所推出的5吋小蛋糕,

裡面是包覆著覆盆子餡料,

外層有滿滿的巧克力米及蛋糕是巧克力蛋糕。




沒想到TOP烘培坊也吹起小尺吋蛋糕風了~

不過吃起來巧克力味稍微重了些,內餡的味道很淡!

可以的話,可以將內餡的比例加重,

或者是不要使用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米…

改換成原味的海綿蛋糕即可。



前菜沙拉

一如以往,二年前來雙叟用餐的時候,

附餐的就是這道沙拉了!(東西一樣都沒變…)

不過和風沙拉的醬汁味道還不錯~



田園蔬菜養生麵 200元

同事是吃素的,素的選擇不多,她滿常點這項的,

她覺得還滿好吃的!我們吃了一口,發現少了蒜的味道,

蕃茄的味道更為明顯!



夏威夷冰茶 小杯

好喝!清涼解渴~

我覺得雙叟的另一強項就是飲料還算不錯喝!



焗烤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210元

印象中之前點的義大利麵沒加過焗烤…

以前有吃過蕃茄香辣燻腸義大利麵,還滿喜歡的!

不過現在加上了焗烤之後,感覺義大利麵變豪華了,

調味上來說,吃起來蒜香算是滿濃的~蕃茄的味道也不輸!

雖然還不到頂好吃的義大利麵…但也不會到難吃!

大概我們都沒吃他的招牌套餐,

像是招牌花雕雞套餐、香草之類的套餐…



餐後甜點

鮮奶酪佐芒果醬汁,外加四顆很Q的透明粉圓,

(透明粉圓讓我想到圓滿粉圓冰店的粉圓啦!)

也是萬年不敗款的餐後甜點,二年前也是吃這個啦!

奶酪吃起來不會太甜!搭配上微甜的芒果醬汁剛剛好,

是個不錯的餐後甜點~不曉得雙叟會不會推新的甜品耶!



雙叟DM



雙叟的介紹



貓咪油畫



貓園裡的貓

貓園裡一堆貓,有些貓咪親人,有些貓咪則不甩人,

有些貓就很可愛,幫他抓抓背,

就跳到我的腿上呼嚕呼嚕啦~

雙叟為了讓大家認識自己喜歡的貓咪,做了一個貓咪姓名圖鑑。

貓咪姓名圖鑑:http://www.wretch.cc/blog/devxmagot/9343917



阿布

他一臉就是告訴我…不要吵我…老子在睡覺啦!

一直扭頭不讓我拍照,我感受到他不悅的心情了,

我便摸摸他的頭,他還真的老大不爽的跳開啦!



一群在燈光前取暖的暹邏~



野口

他真的是一隻超可愛的公貓啦~

我一直抓、摸他的背,他居然自動的爬上我的腿上,

我繼續抓他的後背,我的耳朵貼近野口的臉臉,

他居然發出那呼嚕呼嚕的聲音~

他就是我一直想養的那種橘子貓啦!

不過養貓這種事是看緣份,我是隨緣的那種人!



拿鐵

他也是主動靠近我的貓咪,他會磨蹭我的小腿,

我抓抓他的背,他居然也主動爬到我的腿上,

我聽到他呼嚕呼嚕的…不過因為抓他的背,

才發現他真的好瘦呦!(和Nana、小P的話)

只是毛比較膨而已~



大暹暹

這隻可愛的暹邏也是主動靠近我,

我一摸他的後背,他居然和家貓小P一樣,

翻肚子外加歪著頭~整個超可愛的!

他一翻肚子後,我就開始摸他的肚子啦~

暹邏真的好可愛呦!!除了虎斑外,我開始愛上暹邏啦~



這是隻銀灰色美短,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他也會讓人家摸摸頭,摸到背的時候他就開始要咬人,

之後他開始舔毛後,我一摸他的背他就生氣又要咬人,

然候他一舔毛我又弄他,他就用他的貓掌要扁我…

不過我發現他的反應沒有Nana快啦!哈哈哈~



哈哈…隨意拍拍!





小黑

新貓小黑,站姿也是百分百的漂亮,

我懷疑雙叟有偷偷訓練貓咪,每個站姿都是雙腳靠攏夾緊!

(閃光)淑女貓的坐姿-小P示範



看她坐姿是不是很像陽貴妃阿?!



名片



後記

在當下用餐的過程,服務生有來告訴我們不能在雙叟用外食,

我們原本便知道雙叟禁帶外食

我也沒想這麼多,便告訴她我們不會在這裡食用;

回家想了想,若是來雙叟慶生的捧油們,

要吃外帶的蛋糕,難道沒有例外嗎?

因為我們就是打算慶生,才會來這種用餐舒適的餐廳,

沒想到居然不能用蛋糕?!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雙叟的一切,可以無線上網、可以待到你爽、

可以玩貓玩到過癮
,加上雙叟很願意開放他的空間,

不論是藝文活動、寵物聚會、桌游、團聚相約的地方,

就連討論報告也可以到雙叟,討論到累了的話,

就可以到貓園玩一下貓,轉換心情!雙叟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而餐點的部份…就吃店家最推薦的香草料理嘍!

延申閱讀 【趴趴GO】花蓮雙叟香草貓園@ 蜜絲薇的幸福。1+1

店名:雙叟香草貓餐廳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86號
電話:(03)858-0077
營業時間:11:00~02:00
網站:http://038580077.tw.tranews.com/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evxmagot
全區供應無線上網
禁帶外食!!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