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要介紹一家我也很常去的香雞排店哦!

它是在吉安鄉中正路上,仁里橋旁邊的小攤,

攤子旁邊有"花蓮客運"的車牌子,

之從吃到他們家的雞排後,就像黏住了一樣,

每次去買時,會慢慢開始發掘第一香其它好吃的東西。



第一香雞排所賣的項目

第一香賣很多東西阿!

一開始是香雞排還滿吸引我的,

後來發現有賣不少青蔬類,價格又很公道,

讓人覺得揪甘心的!



第一香在一家傳統雜貨店的前面擺攤,

老闆娘是來自美食之都的高雄人,

來花蓮後,就被花蓮的土給黏住啦!

已經定居在花蓮好多年嘍!

而她的一雙兒女偶爾在晚上或週末時,

會來小攤子上幫忙,讓人看了都覺得很窩心!

圖中的高個子就是老闆娘的兒子。



處理炸物的餐盤



YEAH!雞排出來啦~

一定要加辣一下啦!我通常吃小辣~



買雞排會送紅茶

老闆娘會隨時變換口味,

有時可能是綠茶或冬瓜茶。



雞排 45元(有送一杯飲料)

第一香的雞排真的很不錯吃!

外皮炸的酥脆,皮可是緊緊的附著肉之外,

雞肉的醃料不會太多,主要是雞肉非常的嫩!

我通常都是吃小辣,撒上一些辣粉,

讓雞排吃起來更是帶勁!



買了這麼多次,也會一邊觀察老闆娘,

老闆娘可是很嚴格的要求控制炸的時間,

不會讓雞排有太生或太老的問題,

每次吃雞排的品質都不會差太多!

這也是讓我能夠持續一直吃第一香雞排的原因。



炸小黃瓜 20元

我一直覺得吃這些炸的青蔬,

讓我有種假裝很健康的感覺,

但我還是很喜歡吃第一香的炸小黃瓜、青椒、四季豆等,

不過青椒及四季豆都算是很普遍的,

而炸小黃瓜算是挺特別的!

加蒜頭要另外跟阿姨說,量也給的不少!



小黃瓜清脆可口,

炸的小黃瓜依舊保留了小黃瓜的甘甜,

配上蒜頭可是很對味捏!



甘梅馬鈴薯條 20元

這也是我很愛的炸物之一阿!

曾經為了想吃甜梅馬鈴薯條,請閃一定要幫我買到,

也是問了老闆娘之後,才知道他們的薯條可以加梅粉,

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和馬鈴薯最搭了!

雖然馬鈴薯條很普遍,但還是滿多店家沒有甘梅粉



雞翅(買2送1) 20元

雖然雞翅是沒什麼肉啦~

但肉質的部份是滿嫩的。

雞翅炸的很酥,有些地方可以直接咬一咬、吞進去,

我若點炸小黃瓜及甘梅薯條的話,

就會再點2隻雞翅,而雞翅買2送1,

這實在是划算了!



推薦 雞排 甘梅馬鈴薯條 炸小黃瓜 炸青椒 炸雞翅

後記

常常買這些炸物之後,漸漸的和第一香的阿姨越來越熟,

有時候沒買雞排的時候,阿姨也會送我飲料喝(我還滿愛他們家的飲料),

這樣貼心的舉動讓我實在是很感動!

第一香香雞排的炸小黃瓜比另一家也位於中正路的炸雞店足足便宜5元,

東西一樣好吃、一樣也能加蒜頭的情況下,當然是選擇有利於消費者的價格嘍!

而老闆娘和閃同樣是高雄人,當我們談到高雄美食時,

可是有志一同的提到那用蒸的肉粽,醬汁很特別而且一定加花生粉!

下次有回高雄的話,再替阿姨帶她朝思暮想的高雄粽子。

店名:花蓮第一香香雞排
地址:蓮縣吉安鄉中正路2號 前的攤子
(仁里橋旁)
營業時間:17:00~24:00


如果覺得這篇日誌寫的不錯,麻煩推文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